你喜歡的是賺錢,不是寫部落格。.jpg

寫部落格也沒有人強迫你,是你自已要寫的,部落格主題也是你自己選的,那你為何愛寫不愛寫,你是怎樣?

你不要說你太忙你沒時間,屁,你整天滑手機怎麼會沒時間,我看你寧可熬夜少睡一點也是在滑手機啊。

切入點錯了,也就是「初心」錯了。

你寫部落格其實是因為看別人寫部落格賺錢,你覺得寫這個沒什麼,你也可以寫,光想都很美好,看別人寫都很簡單,等真正一動筆你就掛了,為何?

其實你喜歡的是賺錢,不是寫部落格。

這就是關鍵點,所以只要一沒賺到錢,你就寫不下去了。

怎麼辦?

涼拌。

賺錢從來都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大部份的人寫部落格就是靠掛廣告+接業配變現,重點是人氣,要先有人氣才會有錢。

剛開始寫怎麼會有人氣?所以就寫不下去了,90%以上部落客都撐不到三個月,可能連第一個月都撐不下去。

來講講我是這麼做的,我寫部落格就是為了賺錢,所以你看看我在寫什麼,我把工作與部落格結合。

一定要把工作與部落格結合,請注意是工作,不是興趣。

每個人的興趣都是滑手機,但你沒有辦法靠滑手機賺錢。

再來,很多人的興趣其實只是一些很平常的休閒活動,純放鬆用,例如閱讀、聽音樂、看電視、打電動,但你很難靠這個興趣賺錢。

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我主要就是想講這個,很多人會建議你靠興趣賺錢,例如你喜歡打電動,那你就打電動直播啊,或是你喜歡閱讀那就是寫書評啊,喜歡看電影就寫影評啊。

聽起來好像很美好,說的也是,我喜歡什麼我就寫什麼,對啊,沒毛病,但是你賺不到錢啊!

為何很多人寫著寫著就沒了,說穿了不是興趣淡了,而是沒賺錢。

我之前有一集寫到經營自媒體要靠本業賺錢,不要靠掛廣告+業配賺錢的道理就在這裡,因為這種錢看似好賺,但真的很少很少很少,少到會讓你懷疑人生的那種少,然後你就放棄了,你就不寫了。

我現在只要看到有人說經營自媒體可以靠廣告+業配賺錢,我就想笑,為何? 如果真的好賺,你怎麼還在上班工作?你應該靠自媒體就賺飽飽了不是嗎?

這一點就是最搞笑的地方,你教我怎麼賺錢,然後你自己呢?


所以我的建議是要靠本業賺錢,把工作跟部落格結合。

那要寫什麼? 就是多講講你自己的故事。

上一集講到少一點技巧,多一點用心,為何? 網友想看到的是一個真實的人,說人話。

這很難嗎? 應該不難啊,不,你很少看到有人講自己的故事,真的。我就直說了吧,現在還寫部落格的人,不管大咖小咖都一樣,說穿了都是在業配。

業配、業配、不斷的業配,然後廣告掛好掛滿。

這就是目前部落格的現況,不是廣告,就是業配,就是沒有真心話。(只有假分享,真業配)

就是沒有人願意講講自己的故事,自己工作上遇到的真實案例,注意啦!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我主要講的重點來啦~~

多講你自己的故事,把工作與部落格結合,靠你的本業賺錢。

這其實就是我自己的獲利模式,我就是這樣賺錢的,這也就是為何我可以不掛廣告,我也很少接業配,但我還能活下去。

我靠部落格行銷,靠本業賺錢。1+1>2。

這個道理說白了,簡單到不行,但說也奇怪,很少人願意花時間投資自己,這就是關鍵點。

大家還是寧可繼續滑手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實戰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