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ASUS VivoBook X512FJ 15.6吋窄邊筆電中留言:

請問這臺打遊戲容不容易壞?

--------------------------

我懂網友的意思,這一台規格I5-10210U/4G/1TB+256G/MX250,這種規格很明顯就是文書機。

都說是文書機了,那能不能打遊戲? 

答:可以,但要看是什麼遊戲。

如果是3D遊戲,那不行,雖然這一台有獨顯,但這種文書型的低階獨顯你硬要玩3D遊戲就是卡到死。

如果是2D遊戲,那還行,例如LOL就可以。

但網友擔心了,我拿文書機玩遊戲會不會容易壞啊?

答:筆電都是消耗品用久了自然就會壞,一般原廠保固2年,堪用約5年左右。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講三點:

1. 你買筆電是要買來用的,不是買來寵的。
該怎麼用就怎麼用,因為筆電是工具,是消耗品。


2. 再好的筆電都有負評
筆電用的好好的,你不會特地上網寫好評,但只要有一個人踢到鐵板就很有可能上網寫負評,這叫倖存者偏差。好評你看不到,你看到的都是負評。

多說一句,你看到的好評其實都是業配,真的,網路上的筆電開箱文99%以上都是業配。

你不要看有些好像是「網友」在論壇上分享開箱文,那種應該不是業配吧,錯,那個真的是業配。


3. 能玩不代表能順
遊戲有分2D跟3D,不能一概而論。

你只要買一台全新的筆電,一定能用,但順不順不知道,這要看你的需求,所以你的需求一定要準確,例如你想要玩吃雞,而不要只是「玩遊戲」,這樣誰知道你適合什麼。

多說一句,其實重點是預算,千萬不要跳過預算,你只要預算夠,那有什麼問題?(沒有問題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電選購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