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詩詩:你們可以點歌,我會唱的我一定會認真唱,我不會唱的,我們就一起欣賞原唱。

歐哥:我每次點歌,妳都給我跳過!我剛有點 右手戒指

詩詩:你離婚了沒? 先去離婚再來點歌。

講到這裡我就不敢接了,她一定會吐槽我不離婚的話,她怎麼嫁給我。(這擺明了就是逗我玩)

詩詩天天在直播間說要嫁人,還說算命說她今年一定會結婚,但直播間裡的人家都覺得她沒戲,理由很簡單,她每天都在直播,連個男朋友都沒有,怎麼結?

詩詩:你們問二哥,他見過我本人,他當時手就這樣一直在抖。

二哥也是管理,二哥:下回應該就不會抖了。

詩詩家的管理都是老實人,第一次見到小主手居然在抖,然後詩詩就說她本人私下跟直播間差很大,她私下很害羞的,而且不太講話。

歐哥:二哥那天手抖應該是看到鬼吧。

詩詩不要說本人跟直播裡不像了,她直播裡的樣子跟短視頻裡的樣子就是不一樣,短視頻漂亮多了,幾乎每一位主播都有這種問題,視頻比直播好看,然後照片又比視頻好看。

我昨天問哈爾濱糖糖:上面的大頭像是妳嗎? 怎麼感覺不一樣?

糖糖:廢話,當然不一樣,拍照5分鐘修圖2小時,怎麼可能會一樣,一樣的話我還修2個小時幹嘛。

糖糖的大頭像非常漂亮,一眼掃過去一定會讓人停留的那種漂亮而且可愛。她本人當然也不差啦,但真的不一樣。

不過浙江菲菲就沒有這種問題,她的照片、視頻、直播都是一樣的,甚至我覺得她在直播中更是漂亮。

我昨天一進菲菲直播間她立刻說:歐哥,你們台灣現在有過年的氣氛了嗎?

歐哥:沒有,早就都沒有過年的氣氛了。

菲菲:你去一個地方一定有過年的氣氛,超市,我不知道台灣叫什麼。

歐哥:台灣也叫超市。

菲菲如果要跟我說話,她只能在我進直播間的時候喊我,那時我一定在,否則我等一下就掛機了,號在人不在。

詩詩及糖糖都是主打唱歌的主播,其實瀋陽晨晨、大連妞妞、烏魯木齊琳姑娘的才藝也都是唱歌,女主播最好要會唱歌,這樣才能讓大哥點歌。

大哥點了歌之後通常會留下來聽,聽了之後多少會送點禮物,只要大哥有留下來,那後面才有戲,所以唱歌幾乎是女主播們必備的才藝。

但是菲菲就是不會唱歌,她不唱歌也不跳舞,就是純聊天。

有一回跟我菲菲說:妳是我認識中最會聊天的女主播,超級能聊。

菲菲:我真的太難了,不然我是要跟你們大眼瞪小眼嗎?

菲菲說的太難我可以理解,在現實生活中她只要走在路上肯定會有男生主動搭訕,這是一定的,菲菲非常的漂亮,超級超級美少女,但在直播間菲菲一定要主動說話聊天,否則直播間會非常尷尬。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玩直播,甚至要刷大票當大哥,重點就是在這裡,在現實生活中怎麼可能會有這麼漂亮的美女主動跟你說話? (不可能)

但在直播間,主播很願意跟粉絲們聊天,因為這是她的工作。

當然啦,你也不能光聊天不刷,這一點也要先講,這也就是為何我不太聊天,我知道規矩。(要聊可以,但多少要刷點)

我通常只會在詩詩的直播間聊天,理由很簡單,詩詩本來就是要我多講講話,活絡氣氛,而她也明講,我不用刷(大票)。

為何詩詩跟我明講我不用刷? 這也是她跟其他女主播不同的地方,大部份的女主播都是喜歡找「大哥」當管理,為何? 你當管理,你就是要上大票守護我。

而詩詩不同,詩詩喜歡找可以信任的鐵粉當管理,但詩詩家的管理也不好當。

就拿我來說好了,詩詩每天直播,我每天都在,我從來沒有一天她直播我不在的,從來沒有,只要她直播,我一定會出現。

有一次我人出現了,但整場直播我一句話沒說,她下播後立刻私訊我,用語音說:你人跑哪裡去了?

她為何追我追的這麼緊,她也擔心我跑掉,為何? 要找個靠譜的管理也不容易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