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配.jpg

我收到一則廣告行銷公司的業配詢問訊息,訊息主要的內容有二個部份。

第一部份:要合作某某類型產品,詢問報價
但並沒有講是什麼品牌、什麼型號,只說是什麼類型的產品

第二部份:文章最後需要推薦5~10種不同品牌產品

---------------

關於第一個部份我常常遇到,但這種不明講對方公司、品牌、型號,只願意講一個「大概類型」,然後就要我報價,我通常會直接拒絕。

這要怎麼報價? 我根本不知道我要寫什麼產品,就要我先報價? 但這就是一般廣告行銷公司的流程,先不管產品是什麼,反正你要先報價。

講到這裡,你們知道為何我很少接業配了吧,因為只要是廣告行銷公司來詢問,我基本上連報價都不用,因為根本沒有確定的產品啊。

 

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是想講第二部份。

對方要求在文章最後推薦5~10不同品牌的產品,這時我立刻想到最近很流行一種文章,假評測,真業配。

看文章好像是一次列舉很多產品來比較,最後還會推薦你幾款產品,看似不像業配啊,但其實就是業配。

這樣好嗎?

對品牌商來說,這樣的手法肯定比單獨業配某一樣產品有效。

但對部落客來說好嗎?  

(我想我不需要再往下講了)

 

 

 

相關文章:美其名是評測,其實都是業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實戰 業配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