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主播的心情經常是很複雜的 留言:
千千真的給歐哥很大的打擊啊。
就歐哥的觀察,千千從溫柔善良直播只是副業,到現在直播當正職趕走老鐵粉,這樣大的轉變是經歷什麼事故或是受到誰的影響嗎?

-------------------------

這你說到重點了,沒錯,真的給我很大的打擊,有一首歌「最愛的人傷我最深」就是我此刻的心情。

不過我並不怪千千,我反而有還有一點感謝她,為何?她這樣的操作雖然很狠,但如果她不這樣,我未來不知道還要花多少金錢多少時間在她身上,所以還不如直接給我一刀痛快。

千千為何會變成這樣,我先講個酒店的故事。

有一個女孩雖然在酒店上班,但請不要誤會,這個女孩潔身自愛,她是在酒店當會計,不是當小姐。

老闆也沒叫女孩當小姐,但上班時間久了,女孩卻自願當起了小姐,你猜為什麼?

女孩當會計工作單純,但女孩發現一樣在酒店上班,如果改做服務生端盤子這樣薪水多了一倍,只是端盤子又沒幹嘛,那還不如換當服務生。

當了服務生久了之後又發現,如果只是當小姐陪喝酒聊天,也就是坐檯,並沒有色情交易,這只是賣笑又不是賣身,但這樣又薪水多了一倍還有獎金另計。

坐檯坐久了,難免會遇到幾個自己也喜歡的客人,如果陪客戶出去吃吃飯,甚至你懂得陪客戶一晚,那個收入又再一次翻倍了。

坐檯或接客也是,只要有了開始,收了錢,胃口就會越養越大....

一個潔身自愛的女孩最後就這樣漸漸沉淪了....越來越沒有底線...


再講到直播也是,一開始直播沒有人,也沒有什麼打賞,就是慢慢播,但一旦開始有人打賞了,每個人當然會希望打賞越多越好。

對女主播來說,我這是賣笑又不是賣身,我正正當當開直播賺錢,我又沒犯法,那當然是要想辦法賺更多。

同樣直播三小時,如果能收到1萬音浪,誰會希望只收1千,這個差距有10倍啊。

千千一開始不喊眾籌,也很少打PK,到最後狂打PK,這一路走來你如果有看我的抖音文,我有記錄整個過程,甚至到最後千千不惜換小號播,還說出了那一句讓我震驚的話:只要能進新人,就算2個月換一次號也沒關係

千千最後在直播間抱怨鐵粉不守塔,這已經夠讓我傻眼了,沒想到千千甚至私訊我,如果不幫打,那就不要來掛機,這點更是傷透了我的心。

以前千千是每天播二場,下午及晚上各一場,而最近千千是一天播三場,早上、下午、晚上各一場,為何?很明顯的播越久理論上音浪會越高,而且從千千改成一天播三場也剛好證明了她自己講的,她現在主業是直播。

她原本的手藝(手工藝),她暫時是不要了,為何?因為直播賺錢更快,只要有大哥,那就沒問題了。

說到這一點,正好也可以說明千千為何要把鐵粉趕走,因為她發現鐵粉沒用啊,我只要有大哥,抓住大哥就行了。

大哥如果刷不動,大哥就不來了,那就不要來啊,我在找新的大哥啊。這些話也都是千千在直播間有跟我們明講的,大哥來來去去。

大哥為什麼會來來去去? 

廢話,有幾個大哥有那種條件,天天來妳的直播間刷大票?

說到底像千千這樣擺明了要賺錢的女主播真的是多了去了,佔99%以上, 但像千千這樣為了賺錢把話說的這麼絕的女主播真的不到0.001%,很幸運的居然被我遇到了。

另外我想補充一點就是,乖乖女一旦學壞,下手往往不知道輕重,千千這一次下手真的太重了。

她真的是沒經驗。

不過我也祝福她在直播的事業上一路長虹,真心祝福。

 

 

後記:
我不是最慘的,因為我刷的不多,我主要是花大量的時間掛機。

也還好我刷的不多,不然我現在還會有心情在這邊真心祝福她嗎? (我看很難)

這一點也請大家注意,也就是說,你如果要看直播千萬要盡力而為,要刷可以,但不要希望有什麼回報,這叫「娛樂」,當下有讓大哥爽到,那就是銀貨二訖了,誰也不欠誰。

主播永遠只會關照前榜3,你刷的不夠多,那你啥都不是。

就算你刷的夠多天天前榜3又如何? 你有辦法每天都刷到榜3嗎?

只要你能看破這一點,那直播間你就算天天逛也不怕,沒事兒。(難道你擔心女主播吃了你不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