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大連妞妞:請大家給我的小號點點關注,就是發紅包這個妞兒就是我的小號

妞妞:我最近被限流,之前一直被抖音警告,你們也看見了,說我衣著暴露,跳舞也不行,上一次還被直接斷播了。

妞妞:自從上個月我被斷播之後,我的屋裡人越來越少......
 

妞妞是今年四月份開始直播,已經播了八個月了,粉絲96萬,粉絲團也有10幾萬人,平常直播屋裡平均500人,最差也有200人以上。

而最近這一個月平均就是100~200人,妞妞就播不下去了,她也不想換號,但現在直播就是100多人她覺得不行,她覺得號被限流了,她要換小號播。

其實她不是被限流,而是抖音不推了,為何不推?很簡單,流量池就這麼大(網友就這麼多),但新的主播一直出來,抖音不可能一直推妳啊,抖音只有舊主播,難道沒有新主播嗎?

總之妞妞越播人氣不增反降其實是正常現象,大部份的主播播久了,如果內容都沒變,大概率人氣是會越來越低,為何?粉絲不可能只看妳啊,換換口味看看其他女主播有毛病嗎?(沒毛病嘛)

大部份的女主播都會這樣想,我開直播屋裡就一定要能不斷進人,不進人就是抖音限流了。

而妞妞屋裡不是進人,她是覺得屋裡100人太少了,我以前最少都有500人以上啊,所以抖音給我限流了。

唉~~連100人的直播間女主播都覺得不滿意都要換小號播了,那其他屋裡不到10個人的小主播她們會怎麼想? 肯定也是覺得自己被限流了。

再講到雲南翠翠,她一開始講乾貨,講著講也是不進人所以換號,換了這個號走娛樂PK路線,從10月開始播,我大約是10月底入團的,然後播不到三個月,現在(12月)翠翠又要換號播了。為何?

翠翠:抖音給我限流了,我一場直播只進來70幾個人,這個號沒辦法播了。

歐哥:抖音不是給你限流,而是不推妳,妳每天直播內容都一樣,妳連短視頻也不更新,妳在開播前一個小時要先上短視頻,這樣會有短視頻的導流。只要你的短視頻上熱門,屋裡肯定人就多了。

翠翠說要換小號的事已經說了快一個月了,最近她也真的換小號播了。

為何?就如同她說的那樣,我的直播間不進人,這樣我播不下去。

這是誰的問題? 這其實是翠翠自己的問題,但她不覺得是她的問題,她覺得是抖音限流。


再講到成都詩詩。

詩詩在10月初的時候已經決定要換小號播了,為何?我的直播間不進人,直播間老是10個人,我被限流了。

他馬的!我真想罵髒話,這些女主播每一個都一樣,我開播我的直播間就是要一直進人,不進人就是抖音限流了。

其實抖音有推人進來啊,但人來了就走啊,為何? 因為不想看妳啊,妳直播沒意思啊,沒有看點啊,沒有爆點啊,沒有才藝啊等等等~~

詩詩後來沒有換小號是因為一個身份證只能綁定一個號,但直播間沒人啊怎麼辦?

詩詩壓力大到每天失眠,體重下降,11月份的時候特地一個人跑去西藏散散心,說是去玩其實她在西藏天天都在直播,她連回成都時飛機誤點了三個小時,她還在機場開直播。

奇蹟出現了,她在西藏火了,短視頻隨便拍都上熱門,開直播隨便播都是西藏小時榜前三名,屋裡最少都有50人以上。

不過當她一回成都後,完了,屋裡又只剩10個人了,她又抑鬱了。

怎麼辦? 詩詩直播跟剛剛的妞妞或翠翠比較起來,詩詩有一個優點,她每天發短視頻,每天發。

詩詩發現短視頻一定要上熱門才行,所以她天天想著這個,要怎麼讓短視頻上熱門。

再來,詩詩發現要換直播地點,所以她就不斷換地點,其實就是她家,換在門口播,客廳播,走廊播,床上播,反正她就是一直換地方播。

你猜怎麼了?  真的有效。現在她的屋裡一般來說20個人左右,雖然人還是不多,但經過她這一輪的努力,人氣真的有上來一點。


好了,這一篇講的太長了。

我主要想說的是,屋裡100多人的妞妞要換號播了,96萬粉絲就這樣不要了。

屋裡老是5~6個人的翠翠要第三次換號了,也真的換了。

屋裡老是10個人的詩詩,因為一個身份證綁定一個號,她就先不換了,只好硬著頭想辦法,換地點,狂拍短視頻,對了,她拍自黑的短視頻通常會熱門。

你們看出來了嗎?

遇到問題,會想辦法自己解決問題的人,會有所突破,例如詩詩。

而遇到問題,會老是怪別人的人,基本上也就是這樣了。

 


後記:
你唯一能改變的就是你自己,遇到問題要檢討自己,看要怎麼解決,問題才有可能解決。

老是怪抖音限流的人,這種人其實不光是主播幹不好,幹什麼都不行。

 

相關文章:【抖音】150 | 她天生就是有招大哥的氣質   (大連妞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