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重點是看規格,而不是看型號。.jpg

網友來信詢問:
想請教一下,ASUS X571LH 跟 X571GT
這兩台的差異很大嗎,差於何處?
有見您的文章解說H代表高效能 但T代表的是?  
不知我的理解是否有誤?

--------------------------------------

你的問題在我看來,你一開始就搞錯了,你問錯問題了。

買筆電是看什麼? 看需求,看預算,最後要看個人喜好。

筆電的型號只是一種代表號,不同的型號,規格肯定就會有一點不同。

你到pchome 24小時購物查ASUS X571LHASUS X571GT,你會發現這2台的外型是一樣的,但規格不一樣。

你的重點是看規格,而不是看型號。

筆電的型號太複雜了,一個型號賣二季(大約半年),所以沒有人買筆電是直接看型號買筆電的。

所以你問我說 H跟T代表什麼,我其實不關心,我也不需要特地去了解,了解型號沒有意義。

你要了解的是筆電規格,而不是筆電型號。

舉例:筆電的規格怎麼看? 
↑如果你想看懂筆電的規格,請看這一篇。

但是,看得懂筆電的規格只是一個初步,重點是挑一台適合你需求的筆電,請看 如何挑選一台筆電 ←這一篇是重點,請從頭看到尾不要漏看。


總結一下:

買筆電要看規格,而不是糾結看不懂型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電選購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