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軌.jpg

我寫了一篇:七年筆電,只是硬碟壞軌,可以自行修復壞軌嗎?

我說:硬碟說壞就壞,就跟女朋友變心一樣,說變心就變心,都沒有事先通知的。

原P來信說:
「說壞就壞,就跟女朋友變心一樣,說變心就變心,都沒有事先通知的。」
這句既好笑又心酸。不過我覺得女朋友變心應該跟硬碟壞軌一樣都是有跡可循,或許改天可邀請兩性專家撰文分析。

-----------------------------------

當你發現壞軌的時候就已經是壞軌了,是沒有跡可尋的,你不可能知道何時會壞軌。

就算你能預知「可能」會壞軌又怎樣? 可能是可能,不準,我不用靠軟體,我就直接說你的硬碟「可能」會壞軌,只是何時壞軌的時間點不知道。(這叫說了也是白說)

女朋友變心也是,當她變心的時候就是變心了,她還沒變心之前,你疑神疑鬼反而壞事,本來不想變心的,因為你的神經質,搞的女友還真的要變心給你看一下....

所以默認是一定不變心的,就像婚前都覺得會跟對方相愛一輩子,婚後你懂得....

 

愛情是一種很玄的東西,昨天還很愛的,咦,突然不愛了,就是不愛了,為什麼?靠,說不上來,所以才叫變心。

你覺得應該要「有跡可尋」,喔~是嘛,我也很希望有跡可尋,那就沒有分手,沒有離婚了,多美好啊~~~(作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