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維決定出路,格局決定結局.jpg

網友 在 我該買Zenfone 7 ,還是等iPhone 12 中留言:
我個人覺得除了zf7外適合您的安卓機都可以做考慮。我本身是zf6的使用者,第一次使用華碩的產品我就再也不想用華碩的產品了。

原因是我剛拿到zf6不到一個月送三次皇家俱樂部第三次跟我說要換主機板問原因工程師也跟我說不知道,超傻眼。

您可能會覺得我是酸民、華碩黑,我不否認,因為我現在的確是華碩黑。
----------------

我是做這電腦這一行的,平常接觸很多電腦零組件還有筆電。3C產品都有一個故障機率,保外就不用講了,保內也有可能故障。

故障了怎麼辦? 保內就是送回原廠,這也就是我一直強調要買大廠,盡量選國産品牌的原因,至少維修上會比較有保障。

至於網友說什麼「工程師也跟我說不知道,超傻眼。」 

我跟你說,這是正常的,不光是華碩,所有的維修,原廠只負責維修,但不會告訴你是哪裡出了問題,最多就是告訴你換了什麼,例如告訴你換了主機板,但不可能告訴你是主機板哪裡出了問題。

我舉例,我檢測後確定是主機板故障,客戶問我是主機板哪裡故障,我就算知道我也不能講,為何? 我講了也沒用,我講了,你聽的懂嗎?萬一你聽不懂,我如果不跟你解釋到你懂,你是不是又要說我不專業? 簡單講,重點是解決問題,不是跟客戶說明是主機板的哪裡故障。

主機板哪裡故障這種問題,原廠自己內部去解決。

至於網友說什麼酸民、華碩黑。我想說的是,這都是你的自由,但如果我也跟你一樣,我只要遇到一次保固故障,我就黑,那我完蛋了,市面上所有的產品我通通不能用了。

每一個產品都有可能保內故障,差別只在於你有沒有遇到。

我是做這一行的,我知道故障機率肯定是有的,當然啦,如果有一些真的很爛,我以後不用就是了,我也沒空去「黑」。

我每天忙的要死,我不用就是了,我沒事還天天去「黑」,這對我有什麼好處?

 

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

1. 3C產品保內都有一個故障機率,遇到了就是送回原廠維修

2. 你如果覺的很爛,你不用就好了,你頂多就事論事就好了,但真的不需要用「黑」。

3. 你的時間寶貴,別人的時間都拿來賺錢,你的時間都拿來黑,你這個虧吃大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故障率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