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全機包膜.png

網友在 筆電HP 14s-dq1009TU 純白色 中留言:
全白的實在容易黃掉(人生第一台VAIO的慘況...)
想問歐飛建議全機包膜嗎?會不會影響散熱?
或是有寫過的文章能給我連結~找好久找不到相關文章
感謝你這麼用心讓我在選購上少費很多心思:)

-----------------------------

全機包膜要不要錢? 

如果不要錢,那就包吧,不影響散熱,因為無論你怎麼包都不可能把散熱孔包起來。

如果要錢,你都全機包膜了,那還要不要再貼個筆電護目鏡啊?

這樣花下來要多少錢? 

保守估計2K~3K。

你覺得值得嗎? 如果你覺得值得,那你就包吧,這是個人喜好。

------

如果你問我,我是不會把筆電包膜的,因為沒必要。

包膜可以防刮防變色,是的,但筆電是消耗品,堪用年限到了筆電還是會故障,就算不故障,速度慢了一樣要淘汰換新。

包膜可以防摔嗎? 不行,但你需要擔心的應該是防摔,而不是防刮。



後記:
我曾經看到有人筆電包膜或貼護目鏡,結果筆電後來故障了,原廠直接換新,但包膜或護目鏡原廠不可能賠你一個新的啊,尷尬。
 

 

補充:
為什麼大部份人的手機都會用保護殼,這是一定要的,主要是為了防摔。

手機要不要貼膜? 可以,但你貼膜的話,那就不要用保護殼了,否則你貼膜沒意思。

但手機的螢幕保護貼我個人是覺得一定要貼的,有備無患,而且一片也沒多少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電 全機包膜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