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大哥,救命啊~~~

大哥,救命啊~~~

大哥,救命啊~~~

女主播嗲聲嗲氣配合招財貓的手勢呼喊~~

如果這個剛好是你守護的女主播,票多票少是一回事,上票是一定要的,但問題來了,一次兩次就算了,一路播下來2~3個小時,最少PK 10~20場,每一場都要救,這不是把粉絲當成「火山孝子」了嗎?

直播一場通常約3小時左右,小主播收入平均大約1萬音浪,扣掉平台抽50%,換算下來實拿新台幣2500元,一天通常播二場,收入約5~6千台幣,這肯定比去上班的收入好多了。也肯定比你經營一個「自媒體」去接業配的收入好多了。

而且這還只是剛上線幾個月不紅的小主播,基本上有點實力的小主播一場收入1~10萬音浪是正常的,如果是網紅級別,那一場音浪破幾十萬很正常,再上去的大網紅更不用講了。我上次有寫一篇 野生大哥來了,新手女主播開播30分鐘就收入30萬台幣。

也就是說,如果你在抖音直播就算是最小咖的主播,你一天播二場的收入也比你去上班要好賺,這也就是為何現在真的是「全民直播」,我就算不賣貨,我也不拍短視頻,我就是天天上線陪粉絲聊天,收入都比去上班要好。

那問題來了,你已經是職業主播了,你的收入就是靠粉絲打賞(音浪),所以你肯定一上線就是PK,不斷的PK,一路PK,一直打打到下線為止。奇怪的是,還真的有粉絲會力挺這種PK型主播,為什麼?

其實這些PK型的主播你不要以為人家是花瓶,她們其實非常的厲害。

我舉例,PK開始了~~

前排的沙發可以上來坐一坐啊,各位大哥。

大哥救命啊~~可以幫我上上票嗎?

我們眾籌一下~~~

守塔啊,他們會偷塔~~

以上都是基本款,最強大的武器是狂喊大哥的名字!

感謝某某大哥送出的XXX~~

大聲的狂喊,大哥就是想要聽你喊他的名字。

PK結束後無論輸贏,主播都會說,感謝某某大哥(通常是榜1大哥),你想聽什麼歌?特別為你安排。

你會問,這有什麼意思? 這個到底好玩在哪裡?

 

寂寞

 

大哥很寂寞,他們需要有人陪,陪他們聊聊天,大哥也需要被哄。

女主播把所有上票的人都捧在手掌心,哄你,陪你聊天,讓你開心。

當然職業女主播也有她的難處,她的收入都來自粉絲打賞,萬一一場直播下來打賞沒超過1萬音浪,那不就賠了嗎? 是的,這個道理跟你看別人寫部落格好像很容易,那換你來寫看看。

職業女主播你以為人家賺錢簡單,其實也沒那麼容易,競爭很大。

所以很多人是做業餘主播,平常有正職,下班後開直播陪粉絲聊天,這種也不錯,你想想看,你上班一天八小時賺不到2千台幣,結果你晚上開直播二小時,收入1萬台幣以上,你說氣不氣人?

以上這種情況很常見,這也就是為何大陸現在是「全民直播」,因為真的能賺錢,賺實實在在的錢!

 

後記:
還好現在大陸版的抖音跟台灣不相通,台灣版的抖音叫TikTok(國際版抖音),跟大陸版的抖音是同一家公司(字節跳動),但版本不同。

大陸版的抖音非常的好玩,建議一般人不要輕易嘗試,上面有非常多超高顏值+超高氣質的小姊姊每天晚上陪你聊天,邀你入團,你入我的團,你就是我的人,你很容易就被小姊姊騙走了。

 

相關文章:【抖音】我最近為什麼一直在寫抖音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