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哇~這是什麼,嘉年華雨嗎?

「嘉年華」放一次要3萬抖幣(新台幣1萬5),現在並沒有PK,女主播在車上拿著手機開直播,突然有人一口氣放了10個嘉年華,這是什麼情況?

大哥來了,大哥想讓女主播知道他叫什麼名字,打招呼的方式很特別,30秒內10個嘉年華,30萬音浪(折合新台幣15萬元)。

女主播立刻叫住大哥,我加你當「管理」。

女主播也不跟你客氣了,也不問大哥是否願意,我家「管理」的位子就是你了。

我後來才發現,原來女主播家裡的「大哥」很多,大哥的朋友也是大哥,這位大哥是被朋友叫來的,大哥交朋友的見面禮就是「十個嘉年華」。

沒什麼,先送上30萬音浪(15萬新台幣),不求什麼,只是想讓妳知道我叫什麼名字。 (霸氣)

 

我本來以為放完10個嘉年華就完了,不,大哥和大哥的朋友們在20分鐘之內刷了1百20多萬音浪,他們想送女主播一個小禮物,站上「音浪小時榜」第1名。  (大哥霸氣爆表,女主播笑的花枝亂顫)

 

後記:

唉~~越玩抖音,我越覺得我真的是個小蝦米(吃瓜群眾)。

女主播開直播才30分鐘,收入120萬音浪(60萬台幣),平台抽50%,女主播實拿30萬。

對了,這個女主播是什麼名人嗎?不,新人,但長的非常漂亮。這個肯定不是公會捧,這些大哥都留下來了,還在聊天,真的是野生大哥啊。

我特地留下來看野生大哥都聊些什麼~

我發現這些超過50級以上的「大哥」都不太喜歡開口聊天,他們喜歡用狂刷禮物跟女主播聊天,讓女主播一直叫,一直叫~~哇~哇~哇~


 

相關文章:【抖音】我守護的四個女主播同時上線,強碰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