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A在 野生大哥來了 中留言:
一系列的抖音文,看得會有點膩耶!
之前文章還比較有不同的主題穿插,
但現在幾乎都是抖音文和閒聊居多。
如果不是忠實讀者,其實對抖音文等
沒興趣的話,一下子就離開了。
台灣迷抖音的人,我想不會太多。
給歐飛先生一些建議囉!


網友B留言:
抖音只是歐飛先生個人喜好,
看不出在電腦專業上有何幫助,
以前很支持歐先生文章,
但真的很膩.....很膩.....很膩....
不想再來這裡逛....
只有刪書籤..
可惜阿~~

-----------------------------

感謝網友的建議,以下是我的回覆,盼您能理解。

一、寫部落格最怕格主沒有主見,父子騎驢
我的部落格我做主,否則10個網友有11個意見,我要聽誰的?
請參考:寫你的觀點,而不是隨大流。

 

二、我無法讓所有人滿意
我的文章重點是,有趣、有用、有共鳴。
認同的歡迎,不認同的慢走不送,我也不會留你。

 

三、長期與短期,見識與格局
你以為我的部落格是在寫「電腦組裝」,其實不是的。

你以為我的部落格是在寫給「電腦DIY玩家看的」,其實不是的。

你以為我的部落格是在寫給「你看的」,這更不是的。

你看到的只有「你自己」(眼前),而我看的是全局(未來)。

----

我最近為什麼一直在寫抖音文?

對我來說,抖音不是一般人以為的短視頻或直播打賞,抖音對我來說是一個現象,一個趨勢,為什麼會有6億人註冊,平均日活是4億人,為什麼?

在抖音升級不是打怪練功,而是打賞,你如果不花錢,你永遠都是0級。

為何你明明知道打賞要花錢,你居然還打賞?

為何那麼多大企業、藝人、名人紛紛在抖音開官方號?

為何那麼多人要開直播帶貨?

為何現在大陸是全民直播,為什麼?你沒事直播幹啥?但事實擺在眼前真的是全民直播,圖啥?

下一個自媒體浪潮是不是抖音或其他?

以上你知道答案嗎?

你不知道,你也不關心,你只關心我的部落格有沒有寫你想看的電腦文。


 

相關文章:【抖音】野生大哥來了~只想讓妳知道我叫什麼名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