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你可不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來寵你?

看你沒反應,女主播接著說:

你就待在我家了,我來寵你,我來愛你,我給你幸福好不好?

--------------------

哇賽,太強了,我真心佩服。

說真的在這種情況下你能不入團嗎?1抖幣就能入團了,入還是不入?

等你入團後,女主播接著說:
你可以點亮粉絲團的燈牌,做做粉絲團任務喔。

最後女主播還會放大絕,說:
愛我,你就誇誇我,愛我,你就抱抱我。

--------------------

你以為這是小姊姊講出來的話嗎?不,這是從一位已婚少婦口中講出來的。

每個女主播的個性都不同,但無論是誰開直播肯定是希望自己的粉絲越來越多,而且音浪越多越好(音浪就是粉絲打賞)。

抖音的直播間比職場更現實更殘酷,競爭壓力更大,為何?同時間都會成千上百間直播間,而網友就是那麼多,來你的直播間就不能去別人的直播間,那我為什麼要待在你的直播間?

所以每一位主播都需要有自己的拉人、留人技巧,否則你開直播根本沒人啊,怎麼辦?所以囉,很多小主播其實都非常焦慮....那種焦慮其實網友是感覺的出來的。 女主播會很急著想要跟你說話,因為你要願意說話,她才有機會留人。

因此我每次看直播的時候,我都會注意兩個細節:

一、你要怎麼把你自己推銷出去
簡單講就是你要怎麼留人、拉人,你會不會做人? 這時你就會發現年紀越大的越會做人,越容易留人。
 

二、解決問題的能力
你現在直播間人不多,那你要怎麼辦?有些主播會一直抱怨,有些主播會想辦法解決問題。我特別欣賞一種人,就是會解決問題的人。你會發現一件事,在現實生活中不會做人的人,到網路上一樣不會做人。而會做人的人,哪怕是已婚有小孩了,開直播照樣有粉絲捧場。

這就是媽寶及小阿姨們的戰鬥力!

 


後記:

網友在 女主播的真愛團 中留言:
難道這種都不能純吃瓜看戲就好嗎?
都不入團,只關注(追蹤)之類的,就都只看免錢戲。

--------------------------

可以啊,你就免費看戲,但說真的你擋的住嗎?
女主播會點你,會跟你說話,難道你都故意不講話嗎?
如果你擺明了都不講話,那就ok。

我的經驗,如果你到一間30人以內的直播間,女主播點名跟你說話的機率高達80%,如果是20人以內大約90%,如果是10人以內的直播間,那女主播跟你說話的機率幾乎是100%。

我現在只要到一間30人以內的直播間,我都故意不講話,真的不能講話,我一講話我很容易就被女主播帶走了..........

你可不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來寵你?

天啊,太強了,我擋不住啊~~

 

相關文章:【抖音】女主播的真愛團 (你是粉絲,還是真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