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條碼外流.jpg

網友來信詢問:
我在爬文問題的過程中看到了您的網站
我今天將筆電送去檢修(非原廠直營店)
工作人員排除問題之後拍了一張我機背後面的條碼
S/N 與 SNID的筆電序號

當下也沒想太多 將筆電抱回家之後才想起來好像不妥
現在很擔心這兩個條碼序號外流的話是否會有任何問題
因為看了很多別人的筆電開箱文都是有打上馬賽克的

筆電的條碼及序號如果外流會不會有問題?

----------------------------

就事論事,筆電的條碼及序號最好不要外流,但如果真的外流其實也沒關係,不影響你筆電的使用。

這讓我想到一件真實發生的事。我有一位朋友筆電被偷了,但他的筆電有上官網註冊,註冊時就是要輸入條碼及序號。

後來原廠通知道筆電找到了,為何?因為偷他筆電的人把筆電賣掉了,筆電故障後送回原廠維修,原廠一掃碼就發現這台筆電有報過失竊。


工作人員拍下筆電背後的條碼,我覺得只是方便去查詢保固或報修。

因此你覺得不妥,我可以了解你的心情,但我覺得沒什麼關係。

至於你說我的筆電開箱文都會打馬賽克,這個不一樣啊,我是上傳到網路上,最好是打上馬賽克,以防萬一嘛。

但你是送修耶,這很正常,不拍你的條碼,後續沒辦法送修。

 

好,本文就到這裡給您參考。

 

補充:
筆電送修保內一定是送回原廠服務中心。

保外也能送回原廠,但會收費,通常保外檢測費約500元左右。保外我也建議您送回原廠,為何?比較有保障。 (無論你最後要不要修,原廠會比較有保障,比較不會給你亂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電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