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求妹子一笑.jpg

網路上有很多撩妹影片,看多了,我也看出一點心得。

你知道為什麼那些撩妹高手那麼強嗎? 

因為從頭到尾他們都沒有想過要跟眼前這個女生在一起。

所以很放鬆,很放的開。

純粹就是逗妳開心,兼自爽而已。

 

關於撩妹,我就想到一個10幾年前的往事。

10幾年前我還在電腦補習班上班的時候,有一位看似非常木納的國中生從早到晚都在開放的電腦教室上機練習,我原以為他是來這裡打電動,後來他知道他是在聊天室和美媚聊天,從早聊到晚。

有一次我很好奇的去看他聊什麼,哇賽,都是兒童不宜的話題,我心想你太強了吧,這些話題我都不敢聊,你卻可以聊一整天。我就跟這位國中生請教了:你是怎麼做到的?他說:想到什麼就說什麼,講完不負責。我給國中生一個大姆指,厲害厲害,佩服。


最後我總結出撩妹三原則:

1. 不要臉 

2. 想到什麼講什麼  (恥度無極限)

3. 根本不想跟妳在一起  

第3點真的讓人糾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撩妹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