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jpg

網友私訊詢問:
最近想玩一款遊戲,不過它沒寫推薦設備,我一朋友用的是i7 5500u,運行順暢,我的則是N3710,我的處理器應該差他的I7差遠了,想請教,我的處理器可以換算過去INTEL CORE系列相當哪一個等級嗎?

---------------------------
1. 直接google「N3710」第一個就是
點進去可以看到這顆CPU的規格1.60 GHz (4核4緒),至於這一顆CPU可以換算是Core i系列哪一個等級,基本上這一顆是Pentium系列,連i3都不到。


2. 能不能玩,你直接玩就知道了,為何要在意規格?
今天如果你筆電還沒買,你當然要先問清楚規格,但現在你筆電都買了,能不能玩當然是直接玩就知道了,每個人的實際遊戲體感都不同,因此你不需要去理會規格行不行,你直接玩最準。


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是想講:

google一下答案就出來了,這一招請一定要學起來。(我也是靠google,不然你突然問我N3710是哪個等級,我哪知道)

再來,電腦明明就在你手上,能不能玩你試一下答案就出來了,何必問別人? 就算別人說可以,萬一你試了卻「不行」,那這到底算誰的?

以玩遊戲來說,規格是要看「建議規格」,不是「最低規格」,這一點請特別注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電CPU等級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