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袋.jpg

薇薇大人要我今天下午3點到7-11預購福袋。她特別強調,3點開始預購。我從來沒有買過福袋。

3點整我出現在7-11,我說:我要預購福袋。店員問:你要預購多少錢的?

原來有199、299、399元,我說:199的吧,要3個。 店員請我留下資料,然後現場等候。

這時我才突然發現整間7-11都是人,天啊,這些人都是要來買福袋的喔。

我改口:199、299、399隨便,有就好。

我從3點等到3點24分,店員告知結果:本店399元的福袋一個都沒有,299元的福袋有四個,199元的一個。

但是299元的福袋因為有一個客人一口氣訂了四個,靠,就他一個人拿,另一個客戶得到199元的一個。

其他的人,稍息後不敬禮解散,稍息!

天啊~~~原來這就是預購福袋喔,我不知道7-11的福袋這麼熱門耶,限量是殘酷的,我買不到!

我打電話跟薇薇大人報告:我沒買到,這家店只有5個,現場有好多人....

走出7-11的大門,我第一次感到這麼失落,有錢也買不到的感覺,原來就是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