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改變不了別人,我只能改變我自己。.jpg

戀愛可以很多次,在結婚之前。

那結婚可以有很多次嗎? 醒醒啊~~(搖)~~~你作夢!

我有幾次夢到我未婚,說真的,我真的不想醒來。

我還有幾次夢到我跟舊情人在一起,然後我一直擔心被薇薇大人發現,醒來後滿身大汗。不要怕,不要怕, 這是夢。

年紀越來越大,我老是在作夢,因為我是第一次結婚,比較沒經驗,婚後才發現很多事情根本不是我原先想像的那樣......

不過,如果我能多結幾次婚,經驗比較豐富了,難道就會比較好嗎? 我看也未必。

我改變不了別人,我只能改變我自己。這是我最大的體會。

還有,結婚真的需要勇氣。

離婚更需要勇氣,對了,還有錢。

我以前常常在想離婚,還一天想好幾次,我現在比較不會那麼想了,我要面對現實,還有,很多時候,可能最大的問題就是我自己。

面對現實吧,不要在作夢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夢 結婚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