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75-9SD-061TW.jpg

網友來信詢問:
個人本身是遊戲玩家,但最近可能有需要攜帶的需求又正好想更換電腦(使用八年)

目前看到覺得喜歡的是 MSI GL75 9SD-061TW 17吋窄邊框電競筆電
(i7-9750H/8G/512G SSD/GTX1660Ti-6G/Win10)

個人目前遊玩最耗效能的是 流亡黯道
未來也有寫程式的需求
想請問歐飛大哥的意見  有沒有更推薦的型號之類的 

歐飛:
筆電推薦:電競型 / 遊戲機 / 適合3D遊戲
--------------------------------

另外想請問加裝問題
已經有爬文加裝記憶體不算在改機範圍內
那如果是擴增SSD呢?

我看此款筆電有額外的M.2 Pcie插槽  
這樣不算是類似記憶體擴增嗎  

歐飛:
1. 加裝記憶體算改機嗎?→不算

2. 加裝SSD就是改機。→筆電改機後的保固怎麼算?

3. 要額外加裝M.2 SSD。可以,但建議送回原廠加裝,SSD需先自行加購。

--------------------------------

另外是價錢問題
我有在某論壇電腦應用區詢問
有人向我提供他能從廠商那邊以更好的價格給與全新未拆筆電   以上面網址的筆電來比  他價格是39900
但一樣是在XX連鎖3c可以當場取貨  
比較有疑問的是  既然他可以拿到如此價格的筆電那為何在XX連鎖3c不直接販售此價格


歐飛:
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是想回覆這一題。
市價43900元,為何他可以賣我39900元? 通常是未稅價、現金價、無贈品,價格就能直接降下來了,另外還有可能是福利品(展示機)這一種價格也會便宜很多。

網友到論壇問,然後有人說要賣你筆電,而且比較便宜喔,你要不要買?

如果是我,我不會買,為何? 經驗告訴我,要便宜一定可以,但會有代價,我不想要這樣,我需要有保障,而且我時間寶貴。

我常常看到有人為了要便宜,花了很多時間,詢價詢了半天,終於詢到比較便宜的,但剛剛講了一定有代價,就看你能不能接受。


總結一下:

如果您對筆電很熟,有什麼問題您有把握能自己處理,那我就覺得還好,否則建議還是不要貪小便宜,以免得不償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電選購 不要貪小便宜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