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內部的硬體,只能選規格,不能選廠牌、型號.jpg

網友留言詢問:
我想請問一下,筆電的硬體廠牌跟記憶體規格,顯示器廠牌與型號,這些可以從哪裡找到資訊?

------------------------

undefined
筆電是原裝的,你只能選規格,無法選零組件廠牌型號

(如上圖) 會有規格給你看,如果這些規格您覺得還不詳細,可以依型號搜尋到官網去看,例如你直接goolge型號「MSI GP65 9SD-017TW」第一個連結就是msi官網,點進去看「產品規格」即可。

你的問題是:我想知道零組件的廠牌及型號,怎麼辦?

答:你只能上網看別人的開箱文,但請注意因為筆電的一個型號通常只賣兩季,因為你看別人開箱的廠牌型號跟你後來買的筆電的廠牌型號很有可能會不一樣,所以你只能買一台回來,然後用檢測體例如ADIA64去查一下零組件的規格,但用軟體查有一個問題,並不一定每一種零組件都能正確顯示廠牌型號啊。

怎麼辦?那只好買一台直接拆開來看,這樣最準。

但話又說回來了,這是筆電,你特地拆開來看廠牌型號有什麼用?

如果您真的很在意這個,我建議您還是要買組裝電腦,每一樣零組件您都可以任選,然後再組起來。


總結一下:

買筆電你應該在意的是筆電的規格是否符合您的需求,但於筆電內部體硬體到底是什麼廠牌型號,我想就算了吧,你就算不喜歡,你也不能叫原廠換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電選購 硬體的廠牌型號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