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自已挑,而不是叫我幫你挑。.jpg

網友A:
我看了筆電推薦:電競型 / 繪圖機 / 適合3D繪圖,但都沒有17吋的,歐飛先生有17吋筆電明牌嗎?我希望買17吋,MSI電競型。

歐飛:
請參考筆電選購懶人包,裡面有17吋的MSI筆電開箱文。

網友A:
那些我有看過囉!  因為開箱文日期是在年初的時候,我問看看有沒有新款推薦的。

歐飛:
選購大原則是一樣的,接下來就看您自己挑一台喜歡的即可。


關於網友A的情況我要補充的是:
筆電一個型號大概只賣2季,然後就改型號出新款,所以你就算聽別人說哪一台很棒,等你要買時,你也買不到一模一樣的,你頂多買同品牌+同系列的筆電,因此開箱文只是給你一個參考,最後要買哪一台還是要您自己選擇。


接下來換看另一位網友B的詢問:

網友B:
我看您的筆電推薦及介紹都沒有宏基筆電,我想詢問一下,如果依照「MSI GF63 9SC-462TW」這台的規格,有宏碁筆電可以推薦嗎?謝謝您。

歐飛:
請參考筆電選購懶人包,裡面有Acer筆電的開箱文,不過以電競型來說,我的開箱文比較多是ASUS或MSI。

至於推薦,我想要說的是,我只能提供選購建議,我其實無法推薦。為何?因為我推薦是沒用的。

我舉例,我有寫一篇筆電推薦:電競型 / 繪圖機 / 適合3D繪圖。我有沒有寫?(有啊) 你有沒有看?(有啊) 然後你有沒有直接去買? (沒有啊)

是的,所以我就算推薦也沒用,我推薦了,你又沒買。

網友有很多問題,你問,我來回覆,我的回覆只是一個選購建議參考。

很多網友來信詢問,講是講要我推薦,但剛剛說過了,我推薦文寫了,也沒用啊。

說來說去,還是要請網友自己挑,你自己挑,如果最後真的卡在二選一不知道哪一台時,你再直接貼購買連結問我,這樣會比較快一點。


總結一下:

你要自已挑,而不是叫我幫你挑。

筆電是你在用,不是我在用,你喜不喜歡最重要。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