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規.jpg

網友留言詢問:
那所謂的"軍規機"有意義嗎?還是只是噱頭,參考就好?


歐飛回覆:
講到軍規我就想到防水、防摔,那筆電有可能防水、防摔嗎? 當然不可能。

那買軍規要做什麼? 簡單講這是一種行銷話術,這是一種奇摩子啊。

有軍規,用料更好一點,然後價格更貴一點,是的,就像你說的,這是一種噱頭。

那你要不要買單呢? 這要看你的預算,如果預算夠,筆電你也喜歡,那當然就ok了。

也就是說軍規只是一種加分,有最好,沒有也沒差。

又不是說有軍規延長保固多二年,又沒有,一樣是二年保啊,總之,那還是要看你的需求與預算而定,至於有沒有軍規,你看看就好,不用太在意。


對了,補充一下,有些筆電會標榜「長效續航力」,例如13小時電池續航力,這個你千萬不要相信,每一台筆電如果你正常使用,不要待機,一般就是3小時左右,好一點的頂多到6小時也是極限了,我不相信可以「13小時持續使用」←有這種筆電嗎?請報給我,我也想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電選購 軍規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