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FB私訊詢問:
哈囉  我是你的粉絲
請問 我要組一台電腦
要MB   CPU  RAM
CPU最少I5
能幫我推薦嗎
應該用第八代
RAM要16G要哪個牌子


歐飛回覆:
請參考以下兩篇文:
一、請幫我看菜單,有沒有什麼問題?  

二、【懶人包】電腦零組件選購說明

 

後記:

我感謝網友對本部落格的捧場,謝謝。

您一開口是我的粉絲了,我瞬間high了起來,接著看到您的問題,我又瞬間down了下去。

總之,請先爬個文好嗎?
 

我的粉絲應該是上門說:

歐飛 我想要買一台電腦,我的需求xxx,我的預算xxx,請幫我報價,我是您的粉絲,我一定會跟您買,請放心我不會讓你做白工

-----
接著,我滿懷著感動的眼淚報價,天啊~~我的粉絲耶,粉絲來跟我買電腦了,哇出運啊! (我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