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留言詢問:
請問歐飛大,我文被砍是因為....?


歐飛:
我是不砍文的,如果您的留言貼了沒出現,那是被痞客邦的系統擋掉了。

因為痞客邦的系統對於有「內含網址」的留言,會擋,也就是會直接隱藏。

因為很多廣告留言都有網址,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機制,這個機制是痞客邦系統控制的,不是我手動隱藏。

不過如果您的留言是正常的,不是廣告留言,我會在後台「手動」幫您打開,謝謝。

 

補充:
如果您有電腦問題也可以直接FB私訊或Email給我。簡單的我會直接回覆,如果複雜一點的我會寫文章回覆。

如果您是要組裝電腦、維修電腦,那麼請直接FB私訊或Email,謝謝。

 

相關文章:【建議】先爬文,再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