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坦白講,有些網友的留言我實在看的很火大,但我又不能回覆,為何? 我回覆是要跟網友吵架是不是?

我之前也有講,電腦相關的那些論壇我從來不去的,有時候Google到看一下,這個有啦,但我從來不會主動去任何討論版發文或潛水,為什麼?

我就問一句:請問有誰是從事電腦DIY這一行的? (沒有) 很多根本連出社會就業都沒有,就是一個學生。然後每個人一開口都超猛的,有人求單,就有人開單,有人問電腦故障問題,就立刻就有人回答,而且還回答的超肯定,真強,這麼多年了,我還是沒有學會「隔著螢幕發功檢測電腦」這一門絕世武功,但網友都會,就我不會,難怪我開店做生意賺不到錢,我的程度不夠。

再來,我也不追那些「專業的電腦相關網站或粉絲團」為什麼?

我就問一句:你們開箱評測有沒有收錢? 就算沒有收錢,請問有沒有收產品? 就算沒有收產品,請問是不是有異業合作關係?

說穿了,不會有人無聊到花那麼多時間做開箱評測,然後還拍照寫詳細的評測文,有些甚至還要拍影片,我就問一句?這是廣告還是評測?


好了,不能再講下去了,花時間寫文章罵人不划算,但你懂得,有時候真的是一把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