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漢-NB-C-45W-充電器.jpg

本文體驗的產品是全漢 NB C 45W 充電器。

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充電器時,我的反應是:這跟一般手機、平板附的那種充電器有什麼不同?答:其實功能是一樣的,就是給手機、平板充電用。

那我為什麼要再買一個充電器?啊,我懂了,為了方便使用,例如家裡放一個,公司放一個,充電器不需要帶來帶去。

先來看一下開箱圖
全漢-NB-C-45W-充電器-01.jpg
▲產品外盒

全漢-NB-C-45W-充電器-02.jpg
▲內容物:電線、充電器、說明書

全漢-NB-C-45W-充電器-04.jpg
▲組合起來就可以充電了。

我的手機充電線是Type-C,剛剛好可以用這個來充電,我想拍張充電的情境照,咦,我的手機呢?搞笑了,我的手機在充電,那我沒辦法拍啊,好吧,請多多包含,我就不拍充電的情境照了。

我先來講一個這顆充電器的小缺點,就是這顆充電器只支援Type-C充電,而且不能換頭,也就是如果您的手機、平板、筆電是Type-C充電那才適用。(這一點請您再購買前要注意)


全漢 NB C 45W 充電器的產品特色主要有三點:

一、內建USB Power Delivery (PB) 技術,會自動判斷裝置需要的電壓電流
其實手機跟平板的充電器電壓電流是不一樣的,但我們平常都不管的,反正拿了就插,插了就充,而這顆全漢 NB C 45W 充電器能夠自動判斷電壓電流,提供5V, 9V, 12V, 15V, 20V 五種電力輸出。


二、多重電路保護機制、多國安規認證
符合美國 DOE Level VI 以及歐洲能源 Erp tier 2規範


三、專業電源供應器製造廠背景
如果你要買充電器,除了CP值之外,還要注意安全認證,但就算有標示安全認證,那是真的安全認證嗎?說不定是假的,所以除了安全認證之外,充電器最好是買有廠牌的,買有牌子的會比較安心一點。


總結:

充電器雖然只是個小東西,但如果有需要還是要注意安全不要亂買,買到不良的充電器事小,但如果因此充壞手機或漏電事大啊。
 

★官網:全漢 NB C 45W 充電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商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