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頓-SSD-及-記憶體-故障送修流程.jpg

金士頓 SSD 及 記憶體 故障送修要送哪裡?

第一種:全台授權換修中心。(主要是順發)
第二種:線上報修。

無論是哪一種,建議您先電洽金士頓0800-666200 詢問 (官網)
服務時間:星期一到星期五上午8:00至下午6:00



第一種、全台授權換修中心
我是直接打金士頓0800-666200詢問
客服詢問我兩個問題:
1) 送修的產品 (了解一下是否還在保內)
2) 您在哪裡

我說我在台中市。
客服回覆:順發台中店 可以現場換貨,如果現場沒貨,順發會幫忙代送。如果不方便親自跑一趟,也可以線上報修。(傳送門)

對了,我要補充一下,金士頓的客服是我目前遇過最親切的客服,我要按個讚。



第二種:線上報修

線上報修的過程跟intel一樣,過程中會收到2封Email。

ssd故障.jpg
一、請先到 (官網) 填寫線上報修資料
內容就是送修的產品、產品序號、送修人的資料。

請注意,你要拍一下「產品序號」上傳,如果有故障的畫面也可以一併上傳。

您會收到一封金士頓寄來的郵件,標題為「金士頓線上維修單申請號碼: RTW00XXXXX 已完成申請


二、官網人工審核後會再寄出一封內含RMA維修編號的郵件。
您會再收到一封金士頓寄來的郵件,標題為「金士頓RMA維修編號通知信:您的申請號碼 RTW00XXXXX 已完成審核

郵件重點如下:

請參照運送說明及注意事項。請您於取得RMA維修編號後的3個工作天內,將您手中的故障品寄回金士頓。

請在欲寄出之貨物外包裝上註明以下資料:

RMA  ○○○○○○○○ (一般替換) ←這個是通知信中會給
遠東金士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5053 苗栗縣竹南鎮科東三路8號4樓
電話:0800-666-200


寄件說明:
1. 請選擇可出示交貨證明的貨運公司(如宅配, 快遞, 掛號等),並妥善包裹故障品再寄出,金士頓將不負責任何因運輸途中所遺失或是損壞的故障品。

2. 運費分擔:您僅須負擔將故障品寄回的運費;金士頓會以宅配出貨予您,並負擔出貨運費。(一人一趟運費的意思)

3. 您必須標明金士頓RMA維修編號於外包裝上,以利內部辨別寄件之包裹及加速RMA流程進行。
 

注意事項:
1. 停產品需等候較長的換修期(約為20個工作日)。若產品無法維修,金士頓將視情況更換成替代型號。如需查詢換修進度請至「官網查詢」。

2. 金士頓不接收任何因意外而造成損壞之故障品。如:不當使用、磨損、自然或人為造成的損壞,及任何未經認可的拆卸、修理及更換(包括加裝散熱片所造成的標籤損壞/撕毀)。若寄回之故障品有任何異常,金士頓將會以電子郵件通知。相關金士頓保固條款請參閱: http://www.kingston.com/tw/company/warranty
 
如您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繫:RMA_ASIA@kingston.com.tw 或洽詢 0800-666-200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08:00 - 18:00 (臺灣時間) 其中不包含國定假日。

 



線上報修的運費是一人一趟,我是習慣用郵局的「2號便利包」寄出(48元)。

我的實測:
週二申請、週三原廠回覆RMA、週四寄出,下週二到貨。(也就是說從寄出到返修約4個工作天,本次是直接換新品,如果產品停產了,通常會更新同類型同等級的新款)


我的建議:
如果方便跑一趟全台授權換貨中心,那麼其實是直接跑一趟比較簡單,但要跑之前請先打個電話詢問(順發)店裡有沒有金士頓的庫存,以免白跑一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士頓 SSD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