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影展

薇薇大人在line傳訊給我:「5/8要到大墩文化中心看電影。」她已經幫我報名了,我沒有說不的理由。

上一次單獨跟薇薇大人看電影是什麼時候?抱歉,我想不起來。有一次我說:「我不是跟妳去看鐵達尼嗎?」她冷冷的回:「不是我。」

鐵達尼我看了2~3次,我以為我有跟薇薇大人去看過,她說沒有,我也想不起來到底跟誰去看了,唉~年紀大了。當年總以為刻骨銘心的愛情,刻骨個什麼鳥,你看看我現在連跟誰去看鐵達尼我都想不起來了。我甚至想不起來上一次單獨跟薇薇大人看電影是什麼時候......

薇薇大人找我看電影,一開始我還高興了幾秒鐘,但後來立刻發現事情肯定不單純,她不是那種會花錢看電影的人,這其中肯定有文章。

那天我跟她和小兒子到了大墩文化中心的演講廳,我才知道原來今天放映「高年級實習生」,我才知道這個是叫「台中勞動影展」,我才知道原來這是免費的(這一點非常重要)。看電影還有摸彩,還有送小禮物,而且電影也很好看,我真心覺得滿讚的。

隔週5/15,薇薇大人繼續帶著我跟小兒子到豐原的葫盧墩文化中心看電影,這一次看的是「五個小孩的校長」,我一開始以為這是印度片,沒想到是港片,楊文樺與古天樂主演的。

坦白說,我哭掉一整包面紙。結局有一幕小朋友上台表演,我閉上眼睛不敢看,我怕我會是全場哭最大聲的那一個。

天啊!這一部電影太催淚了吧。

我特地寫這一篇做啥,原來這世上真的有白吃的午餐,有看又有拿,免費看電影,還能抽獎兼拿小禮物,太棒啦!而且為了能讓家長能安心看電影,現場甚至提供免費的臨時托兒服務,太貼心了。我問小兒子:「你要不要到外面跟大哥哥大姊姊們玩?」「不要,我要陪馬麻。」我真的想不起來上一次單獨跟薇薇大人看電影是什麼時候。

對了,勞動影展是啥?坦白說我哪知道,看到免費的我就進去了,我問那麼多幹嘛!

五個小孩的校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