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可可:有條件的朋友,可以幫主播完成一下心願單喔。

可可指著右上角的心願單,用一種非常甜的聲音說。

可可:我下播後會關注榜1。

如果有人進直播間,可可只會說歡迎歡迎,就算有人送禮物,她也只會說謝謝某某禮物,並不會指名道姓的謝謝大哥。

而且可可從來不打PK,是從來不打PK喔,那她在直播間幹嘛?

蘭州可可是大四的學生(電子商務系),平常就是在學校宿舍裡直播,這間應該是四人宿舍,她利用課餘的時間直播,她的人設就是愛跳舞的大學生,但在我們眼中,她是超級才藝美少女,她一站出來就有偶像女團的氣勢。

她會在直播間跳舞,不是亂跳喔,是模仿女子韓團的舞蹈,例如 (TAEYEON) - Weekend

可可用手機把歌直接放出來,站起來,後面幾步,開始跳,她跳的非常到位,眼神、肢體,那個勁兒都有,但她是穿運動服在跳,這一點實在很搞笑,穿著全身包緊緊的運動服在跳這種性感的舞蹈,但這也是沒辦法的是,怕被封號啊。

可可的短視頻就是跳舞,場景就是就的宿舍,有時候拍照拍著後面還會有人走過,反正就是一個非常真實的女生宿舍場景

然後她直播的時候,她的室友也會入鏡說幾句,總之她就是一名大學生,短視頻跟直播間就是在宿舍裏,還原100%的女生宿舍。

然後她不是光尷聊,她擅長跳韓團舞蹈,不是亂跳,而是模仿,總之很有反差。

她跳舞的時候很性感,雖然她穿著運動服,但她直播的時候講話其實非常甜,不是故意裝出來的那種甜,而是她本人平常講話就是這個樣子,如何證明?

因為會有室友入鏡來對話,她跟室友講話也是這個種很甜的樣子。

然後呢,然後她不打PK。

因為不打PK,所以也沒有什麼眾不眾籌,守不守塔。

大哥愛看就看,想送禮物的自己送,當然可可也不笨,她會設「禮物心願單」請大家幫她完成,另外她下播後會關注榜1大哥,只關注榜1,榜2沒有

就靠著這樣,她輕鬆直播,也不用特地找話題,就是用一種跟室友在宿舍裡聊天的心情跟大家閒聊,然後演示一下她的才藝(跳舞)。

我特地講可可,我想說的是,開直播如果有條件,也就是年紀輕、有顏值,身材好,有才藝,而且你不急著打PK,你沒有音浪的壓力,那你直播起來其實是可以很開心的。

可可的直播間就是很輕鬆,我會真的感覺好像是來到女生宿舍一樣。

因為不打PK,她本人輕鬆,家人也輕鬆。

想送禮物的大哥,想當榜1的大哥,你自己上。

 

最後我想說的是,沒有幾個女主播能忍的住不打PK,我為何一直待在可可家,一方面她可愛又漂亮,二方面我也想看看,妳是不是真的能頂住不打PK的誘惑。

開直播就是為了賺錢,特別是娛樂主播,你不打PK怎麼賺錢,你不打PK,直播間不是會冷場嗎? 不,看人,顏值如果到位,就光是坐在那邊歡迎大哥,感謝大哥,音浪也能到位,但長期妳能頂住嗎?因為很多女主播是頂不住的,最後都會打PK,然後一打不可收捨。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