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格不能任選,你只能抓大放小。.jpg

網友詢問:
沒主見的我想聽聽歐飛的選擇
如果2選1,歐飛您會選擇哪一台? 
謝謝!!!!

 


 

常常會有這樣的情況,簡單講就是網友挑了兩台筆電問我哪一台比較好。

我有寫過文章的,我就用文章回覆,我能簡單回覆的我就直接回覆,例如網友要我二選一,我就直接二選一,這樣最簡單。

為何?我文章寫了,你也看了,你看了拿不定主意,挑了兩台要我選,OK,我就選一台。

那最後問題又來了,我選了,然後網友還要我解釋我為什麼選這一台。

我當場就無言了~~~


每個人的需求、預算、個人喜好都不同。

筆電不是組裝電腦,規格不能任選,你只能抓大放小。

你如果想要硬碟大一點,你就挑硬碟大一點,你想要記憶體多一點,你就挑記憶體多一點。

我沒有辦法一對一,一個一個慢慢的解釋,因為這樣沒完沒了,沒有一台完美的筆電,沒有一台能滿足你所有需求的筆電,你只能根據自己的需求取捨一下。

當然,買筆電還是有選購的大原則的,大原則抓好,小細節自己取捨。

以上說了一大堆,說穿了,最後的決定還是你要自己選擇,我沒辦法幫你選擇。

特別是我選了之後,還要分析給你聽,這樣我沒辦法,如果每一個網友都要這樣,那100個歐飛也不夠用。

這要請你自己爬文,文章我都寫了,這裡:如何挑選一台筆電


 



補充網友問的兩個問題:

問1:為什麼雙碟的會比單碟的便宜?照理來說,不是應該會比單碟的較貴一些嗎?
答:不同的型號,不同的規格,價格本來就會不一樣,不存在雙碟一定要比單碟便宜。
說明:為何規格差不多,價格差很多?

 

問2:我研究了幾天,是不是雙碟的是一般LED螢幕,單碟的我看他螢幕上多寫了一個IPS
答:這個不要緊,有IPS最好,沒有也沒關係,因為這只是一般的文書機。
說明: 筆電螢幕哪一種比較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