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Email詢問:
我可以在天貓訂機殼,直接寄歐飛大組裝嗎?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機殼。


歐飛回覆:
理論上是可以的,您直接訂購,收件人及地址寫我這裡直接寄給我。但是我擔心以下問題:

一、我收到貨了,檢查外觀後有問題,要退貨。

二、外觀正常,但組裝後測試有問題,要退貨。
(這一點我比較擔心,因為已經組裝了要退貨,怕不能退)

三、如果因為退換貨導致交機延後,您可以接受嗎?

如果以上三點都可以接受,那我就沒問題了。

也就是說,後續如果機殼有問題,這樣客戶真的會很麻煩,要花很多時間處理退換貨事宜。

-------------

客戶如果對機殼都有自己的偏好,我可以接受客戶指定機殼,但我有一些建議給您參考,如下:

一、機殼最好挑台灣買的到的,而且是由我來訂購
為什麼?這樣機殼有問題我可以直接處理,客戶省事省心。

二、機殼新品有問題的情況其實滿常見的
可能是外觀上的暇疵,也可能是功能上的,例如前方USB、前方控制面板功能失效這種最常見。

三、我會希望客戶用我建議的機殼 (傳送門)
這些機殼我都有挑過,故障率會比較低,品質我也比較容易掌握。

四、如果客戶要自挑機殼也OK,請注意以下二點:
1) 請挑ATX機殼,機殼不要太小 (傳送門)
2) 可以有側透,但不要玻璃側透。(玻璃側透擔心宅配有問題)


好,就這樣,給您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