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神話悟空.jpg

打完2周目解鎖全成就,突然有一種玩不下去的感覺。

倒不是說黑神話不好玩,而是我都打通關了,能收集的都收集了,打BOSS只要我願意,我基本上都能一遍過。

當然啦,我會用毛毛流,只要我用毛毛流的打法,基本上都能一遍過。

那不用毛毛流呢? 那有些BOSS就會卡關了。

黑神話悟空.jpg

接下來我還是會繼續開啟三周目,因為三周目還能在開啟一個珍玩欄位,也就是達到最多同時放五個珍玩,另外還到三周目才能解除全部的大聖根器,這樣才能有「大聖模式」。

我一直以為根器只能點一個,是的,一個周目一個根器只能點一個,但二周目就能點二個,三周目能點三個,所以到三周目根器才能部點滿,這個是我都打完二周目才知道的。

黑神話悟空.jpg
其實打完二周目之後,搭配不同的套裝、武器、珍玩、泡酒物,法術、變身、還有不同的棍法,坦白說可以有很多種不同的玩法、打法。

但無論如何,最終都是以打贏BOSS為主,只要打過了,打贏了,接下來所謂不同的玩法,基本上也就是給自己找「不舒適」而已。

例如我習慣用定身、隱身、分身,也就是所謂的毛毛流,然後穿大力套裝,那我接下來就是要故意不用定身、隱身、分身,而且要穿其他的套裝來打,這樣整個玩法就不一樣了。

但這樣做,只是把玩的時間拉長而已,本質上沒變,本質就是只要能打贏BOSS最好。(應該沒有人會故意一直打小怪升等級吧?)

本質上就是最多九九八十一難,拿到就好。

再不然就是打到三周目解決大聖根器,進入大聖型態,這樣也真的就差不多了。

黑神話悟空.jpg

接下來無論怎麼打,那真的就是一種故意給自己找「不舒適」,我原本最擅長劈棍,那我現在就故意不用劈棍,改戳棍,這樣又會有新鮮感了,好像又可以繼續玩了。

但本質上是沒變的,本質上都是快一點通關,快一點打贏BOSS,而不是故意找自己麻煩,限制自己,這個不能用,那個不能用,這樣會比較好玩嗎?

我現在就是卡在這裡,我如果要勉強自己,故意用自己不擅長的裝備、打法,那真的可以試試,但這樣又有什麼意義? 

還不如休息一下,否則一周目、二周目、接下來還要三周目、四周目、這樣一直刷下去,真的覺得很膩。

我只打完二周目,我已經覺得很膩了。

雖然我覺得黑神話悟空確實好玩,確實有料,各方面都非常棒,但打久了,打多了,還是會膩,還是需要「暫停一下」,休息一下。

這就是我打完二周目的感覺,突然沒有動力玩了。

就突然覺得沒有動力玩了~~

 

 

懶人包:黑神話悟空系列/目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大作 黑神話悟空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