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神話悟空.jpg

黑神話悟空最後的超級大BOSS楊戩居然是個大話癆,從開打到結束,他那張嘴從來沒有一刻停過,他就是一個人一直講一直講,我邊打還要邊聽他講那些543~~

楊戩:沒有你的日子,我每天都在想你。

我真的沒開玩笑,楊戩講著講到還動情了,沒有你的日子,我每天都在想你。

我感覺楊戩根本捨不得打死天命人,他太寂寞了,他真的需要一個人陪他聊聊天,但很可惜,從頭到尾天命人一句話都沒說,就楊戩一個人說個不停。

我明明有看攻略也打了快一個小時才打過,可見楊戩是真的超強。

楊戩難在他有四個階段,而且每個階段都有金鐘罩,所以如果用一般的打法根本傷不到他。

但只要知道方法,四個階段都用芭蕉扇破盾,再配合石頭人破盾,接下來就是三蓄重棍、定身、棍花、隱身重棍、然後再芭蕉扇破盾,循環四次,這樣就可以拿下。

但我的問題在於,我不會打棍花,我沒開玩笑,我都打通關了,但我不會打棍花,我從來沒打過棍花。

再來是石頭人,我平常都用廣志,但打楊戩最好用石頭人,就可以破他的盾,順便等到芭蕉扇的CD時間到。

總之喔,我明明知道方法,但真的是技巧還不到位,我最後還是搞了快一個小時打過關。

黑神話悟空.jpg
黑神話悟空有兩個結局,一個是壞的就是天命人戴上金箍變成新的齊天大聖,這個結局就是直接打大聖殘軀,但不打楊戩。

黑神話悟空.jpg
一個是好的,就是天命人不戴上金箍,這個結局就是先打楊戩獲得孫悟空的「意」,然後再回去打大聖殘軀,這樣就不會戴金箍了,孫悟空終於自由了。

黑神話悟空.jpg
但攻略教的是,要拿到雙結局,就是先打大聖殘軀,戴上金箍變成新的齊天大聖。

然後不入輪迴,接著打楊戩,拿到「意」之後,回頭再打一次大聖殘軀,這樣就是雙結局,兩個結局都拿到。

黑神話悟空.jpg

我一周目通關是164級,但其中60級是刷出來的,所以正常打應該是100級左右。

黑神話悟空.jpg
然後還拿到楊戩的三尖兩刃槍,我現在才發現原來如意金箍棒跟三尖兩刃槍都一樣是攻135、暴擊6%。

但三尖兩刃槍比較適合戳棍,我二週目希望能改玩戳棍。

好啦,這一篇先到這裡,我還要在檢查一下,我的種子(地蓮、珠樹、交梨)、珍玩(虎筋條子)、泡酒物(青山骨)、還沒有全收集,不急著進入二週目。

 

懶人包:黑神話悟空系列/目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大作 黑神話悟空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