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879 | 很多網友喜歡支持新主播,更準確地說是支持

網友在 直播間真的會像家人嗎 中留言:
看相處吧? 像打遊戲也是同公會一起組隊久了就像家人

 



說到這個線上遊戲,加入公會,組隊什麼的,我有超過6年以上的經驗,我以為玩線上遊錢玩的可瘋了~

我的結論是:屁啦!

今天能一起組隊,都像家人~

明天誰沒上來了,誰鳥你~(不會因為少了你一個人,小伙伴們今天不玩了)

我是覺得啦,可以說是一起玩遊戲的好朋友,這個我認,但說什麼感覺很好,像家人什麼的,這個我想吐!

但話又說回來了,我想吐,那也是我自已認真了。

直播間的話,基本上都是娛樂效果~直播所有的話都不要信,

直播間只有一句話是真的,是的,你猜到了,就是那一句:有聊有聊,不刷不聊;禮物一停,感情歸零。

在直播間,你說什麼都沒用,你先刷再說,你刷了,你說什麼都是對的,放個屁都是香的。

你不刷,你他媽的家人? 家你媽的大頭鬼啦!

不信,不信你去直播間待三個月看看,你就試著以家人的方式相處看看。(見鬼)

 

直播可以玩,但直播要玩的明白,不要自己騙自己。

就算你要騙自己也行,但你不要騙別人,因為在直播間,自欺可以,欺人,那你就算了吧,主播不是吃素的,主播不吃了你就不錯了,你還想唬哢別人「我們是一家人」,這真的是搞笑。

這一句「我們像一家人」真的是有夠搞笑。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