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神話悟空.jpg

黑神話悟空到了第2章真的感覺到非常的複雜,除了常常迷路之外,很多王也都很難打,例如虎先鋒。

我是真的打不過,一直被秒,哪怕我明明有看攻略了,而且攻略我都快要看爛了,但還是打不過。

最後沒辦法了,我只好又回第1章的蛇徑去打小怪,升等級順便練一下手感,也就是打法,例如「識破」,這是天命人最強的絕招。

我看很多人在教識破,這個不是秘密,但就是打不出來。

另外閃避也是,別人都是完美閃避,但我就是手指僵硬,我就是很緊張,特別是當血快沒的時候,更是緊張。

閃避是按空白鍵,就這麼簡單的一個鍵,我也按不好,常常就是一陣亂閃,然後就會看到我在遊戲中到處亂翻,翻來翻去把氣力都改翻沒了,然後我自己也暈了。

我的暈是指,我會緊張到不知道前、後、左、右、要怎麼按,我就是一直按閃避鍵。

昨天我看到有網友說:看丁特的直播可以讓你釋懷

我不知道丁特是誰,搜了一下「黑神話悟空 丁特」,我猜網友應該是要我看這個:這隻猴叫聲超逼真!遭廣智爆打 連人蔘王都打輸?

說真的,這個丁特雖然也被小怪慘電,但我至少看到他在「靈活走位」,而我是連走位我都不太行,我只會一直按右鍵或左鍵攻擊。

我猜啦,這可能是我以前玩線上遊戲的時候,我真的不需要走位,那時就是跟團一直打就是了,就是一直按攻擊即可,根本不需要什麼走位。

但在黑悟空遊戲中,真的非常需要走位,閃躲,還有各種招式打法,不能一直無腦按攻擊,這種打法打一隻小怪還行,但如果是多隻小怪一起上,那還是打不過。

我在第二章就遇到這種問題,常常2~3隻小怪圍毆我,我就掛了。

總之啊,現在才第2章,但我就已經感覺到難度破表了。

有網友還建議我用「黑悟空修改器」,簡單講就是破解程式,可以無限血、無限法力,這樣就不會死了,可以一陣亂打。

但這樣對我來說,玩這個遊戲就沒有意思了,沒有感就感。

好,要成就感,那就是要自己打,打的不好,那就是要多練,真的就是這樣而已。

多練之外,看攻略其實是真的有效的。

虎先峰我一直打不過,怎麼打都打不過。

黑神話悟空.jpg

後來發現可以用一招「聚形散氣」,然後把隱形時的蓄力點出來,這樣可以在隱形的時候集滿三個豆打一波,非常好用。

我打虎先鋒打到都沒藥水回血了,法力值只剩一格,最後就是靠著聚形散氣,隱形蓄力過去悶頭給虎先鋒一棒大力敲下去才過關的。

黑神話悟空.jpg

打了二天,終於過關了,耶~耶~耶~~~

太爽了,終於過了~~

不求贏的漂亮,只要能打贏就好~~~真的太不容易了!

 

懶人包:黑神話悟空系列/目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大作 黑神話悟空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