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神話悟空.jpg

這個白衣秀士(蛇怪),打不過,真的打不過,我明明有看攻略影片啊,但就是打不過。

以前玩線上遊戲,要麻跟打,要麻無腦輸出,而現在是一看就會,一打就廢。

大腦:準備好了!
眼睛:準備好了!
手:啥?

我最近新學一個詞:手殘黨。

我平常打字超快,但一玩黑神話我就手殘。

這個過程非常懊惱,真奇怪,我攻略不知道看過幾遍了,對了,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打法,而我當然是挑「手殘黨」的打法。

能定就定,能躲就躲,能上廣智就上廣智,有大頭就用大頭,然後呢?  然後我還是過不了,為何?

因為這個遊戲是要打的,我在旁邊躲來躲去就是不打,那這個王怎麼可能會死?

打小怪可以瞎打,不用躲,就是硬打,但打王怎麼可能讓我無腦直接上去硬打,那肯定是打不過啊~~

而且我是用鍵盤,不是用搖桿。

用鍵盤有兩個鍵我覺得非常奇怪,shift(奔跑)、ctrl(跳),這兩個鍵太奇怪了。

我按w(前進),然後按shift(奔跑)已經覺得很礙手了,如果這時還要跳,我不可能還有手指可以按ctrl(跳)啊~

後來發現可以自定義(改)鍵盤快速鍵,我把Q改成(奔跑),這樣QW一起按就是往前跑,非常順。

然後我把F改成(跳),這樣就很順了,可以邊跑邊跳了,我感覺順手多了。

接下來是還要學「出招表」,搜「黑神話 悟空 出招表

簡單講就是有一些招式,這個都要熟練,才能打出一些我想要的招式。

例如:棍(5連輕擊)、劈(長按重擊)、撐棍跳砸(輕擊+重擊+重擊),還有一些專有名詞,硬直、切手技等等

總之就是要練出招,而不是一上去就瞎打。

接下來就是還要找一個好地方練練手。

黑神話悟空.jpg

我後來覺得在就是在蛇徑那邊,有一大堆蛇怪,我發現練習打小怪也有另一個好處,差不多打30分鐘可以升2級。

升級後就可以點技能(1點),這個真的滿好用的,我就這樣,從1x級打小怪一路打到2x級,好像也打了2~3個小時吧,就是打小怪練手。

然後再去找王!

黑神話悟空.jpg

好家在,王打死我100次(我可以復活100次),但我只要打死王1次我就過關了。

就是要拚那一次過關。

不知道這些王會怎麼想,這個遊戲不公平啊~~

怎麼你都一直復活啦~

黑神話悟空.jpg
黑神話悟空.jpg
打完白衣秀士可以自己做一套新的套裝,這套叫錦鱗,另外還有一支蛇杖,這個武器也可以自己做。

 

 

懶人包:黑神話悟空系列/目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大作 黑神話悟空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