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神話悟空.jpg

我原本以為這是單機遊戲,應該不會太難吧,遊戲中應該會有新手教學吧~~

沒想到,沒有,而且連個地圖都沒有,然後我就要出發打怪了。

一開始的1~2隻小狼怪當然不是問題,隨便打,但一下子我就來到這裡,哇~~好大一隻,看起來好恐佈~~

我不想過去,但不過去又不行,那我現在要怎麼辦?

好吧,那就打吧,然後我就化成一根毛了........(回到土地公重生)

簡單講就是,我根本不會玩,我不知道要怎麼打,我連最基本的前後左右都不太熟。

我只好又跳出去看攻略,看看這個要怎麼打。

這就是很尷尬的地方,玩遊戲但不會玩,還需要別人教才行。

我搜了一下「黑神話悟空 新手教程 保母級

我研究一下..... 我感覺我看教程的時候都比我實際玩遊戲要久了.....

說真的,看攻略的時候我都覺得很簡單,這個我也會啊~~

實際一打,咦~~~咦~~~怎麼會這樣? 靠北!

看別人打(簡單),換自己打(殘念),那ㄟ安捏~

道理都是一樣的,看沒有用,想也沒有用,要實際做才會知道問題在哪裡。

而就算真的實際做了,真的了解問題點了,接下來還是要靠時間慢慢累積經驗才行,熟能生巧。

但是我感覺我真的手殘,我看別人打的時候我知道,但換我打的時候,我就很緊張,而且我覺得很恐佈~~

這個遊戲裡面的怪我看起來都覺得很恐佈,但我又不能閉著眼睛打~

總之我感覺我不是來打怪的,我是來被怪打的,我過不去啊~~~~~~

黑神話悟空.jpg
我明明看過攻略,看別人打的時候我都知道,但換我打的時候,三兩下我就又躺下了~~~~

我就一直在這個地方不斷地重生再重生~~

黑神話悟空.jpg

我看攻略很多人都卡在這裡,就是幽魂,俗稱大頭娃娃,是的,我也卡在這裡,我過不去~~

但我也沒有別的地方可以去........我現在要怎麼辦?

這個遊戲可以呼叫「小幫手」的嗎?

 

 

懶人包:黑神話悟空系列/目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大作 黑神話悟空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