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879 | 很多網友喜歡支持新主播,更準確地說是支持

網友在 抖音精神是什麼? 中留言:
問題就在這,承認想賺錢想紅的,賺不了錢!

所以不管人還是公司行號或是產品,都需要包裝,這就叫行銷。
 



以上這則留言在我看來莫名奇妙,根本就是亂講。

不管你是否承認你做抖音就是想紅,本質上就是想紅。

只要有在更新,有在經營,然後跟我說不是想紅,那這種人也就不用看了,口是心非,自欺但欺不了別人。

再來,做抖音就是想賺錢,甚至可以說100%就是想賺錢,差別在於只是能不能真的賺到錢。

同理,想紅也是,只要你經營自媒體你就是想紅,差別只在於,不一定能紅,大部份的人都紅不了。

再講回來,網友說:承認想賺錢想紅的,賺不了錢!

見鬼了,能不能賺錢,跟你承不承認想紅,一樣關係都沒有。

第二句:所以不管人還是公司行號或是產品,都需要包裝,這就叫行銷。

理論上是這樣,但實際上就不一定了,因為你一定也看到很多人莫名奇妙就紅了。

甚至有些人沒有公司、沒有包裝,連套路都沒有,就是拍自己拍開心的,咦~照樣能紅。

但我們看到的是更多的人,花了大量時間,大量金錢,甚至還要加入公會或MCN,然後呢?  沒有然後,紅不起來的照樣紅不起來。

而且是紅不起來的人更多,多很多。

其實做自媒體,個人努力這當然是要的,哪怕是拍開心的,你能說他不努力嗎?  他很努力啊,努力拍片啊,這就是他的作品啊。

除了努力之外,天份也是非常重要的,有些人就是有觀眾緣,例如董宇輝。

再來是運氣,真的,有時候就是一個運氣,然後就莫名奇妙紅了,這種在抖音很多,但爆紅之後能持續多久,這個不好說,但好歹人家是紅過的。


我特地寫這一篇我想說的是,看別人紅,看別人賺錢,好像都很簡單,好像沒什麼,好像換我來我也行。

但實際上,換你來就是不行。

有腦子的會檢討自己,看看自己哪裡不行,哪裡要加強要改進。

沒腦子的就開始怨天怨地怨抖音,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自己不紅,那不是自己的問題,都是別人的問題,害自己不紅。

你一定覺得很奇怪對吧,太蠢了吧,自己做不起來,怎麼會是別人的問題呢? 

不,你到各大直播間看看,都是這種主播,我統稱為笨蛋主播。

自己直播間沒人沒音浪都是粉絲的問題!都是屋裡這群屌絲的問題,害我沒大哥!

(好了,就不往下講了,我覺想到就覺得累,我就不打字了)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