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879 | 很多網友喜歡支持新主播,更準確地說是支持

咦,我怎麼在榜1了?

367票,咦,我送了什麼?

我查了一下,粉絲團燈牌1票,真愛玫瑰366票。

前幾天不小心點到比心199票,我已經夠傷心了。

我告訴自己滑鼠不要靠近禮物區。

今天直接366票真愛玫瑰都可以點到,而且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點了這個,我是看到我在榜1,我才發現的,我整個人都呆掉了。

我搶了半天的福袋.....最後就是這樣打沒的。

抖音.jpg

我是怎麼點到真愛玫瑰的?

我剛復盤了一下發現,我今天進直播間點了福袋,然後切了靜音,然後就換到其他的瀏覽器分頁了。

我應該是在切靜音的時候,滑鼠不小心點到真愛玫瑰。(很靠近)

你看看我的包包剩多少?  剩41票啦,哈哈哈~~~~~~

這下我不可能再點錯了吧!!!

 

我本來是想說,把票存到1千票,但現在發現,很難,不是我的問題,而是隨時都有可能不小心送出禮物,搞屁。

你看看有多難,我只想存錢啊~~但在直播間,一個不小心,不留神,存了半天,存個寂寞。


抖音.jpg

對了,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我主要是想講另一件事。

我本來就是用瀏覽器來掛機,但最近抖音又改版了,以前只要我不退出直播間,我可以一直掛到主播下播都沒關係。

但現在改版後,可能5分鐘,還10分鐘,如果沒有任何動作,就會跳出一個

但現在改版後,可能5分鐘,還10分鐘,如果沒有任何動作,就會跳出一個「長時播無操作,已暫時播放」的提示,我不點斷續播放,系統就會直接把我踢出直播間,我就不能掛機了。

怎麼辦?

無解,涼伴,總之,我如果不能掛機,那我搶福袋也不好搶了。

另外就是我以前不會不小心點到禮物,原來是我包裡根本沒票,我點了也沒用。

而我現在搶了福袋,包裡票越來越多,我就很容易不小心點到禮物,你看看,我最近一週內已經遇到三次不小心點到禮物了。

也就是說,我就算有搶到福袋也沒用,我存不了票啊~~

抖音的系統設定,我就是很容易不小心點到,禮物就送出啊~~

搞屁,真的是搞屁。

我以前沒票,所以不會有這種問題,我現在有票了,靠,老是不小心點到,我整個人心灰意冷....

這個直播是真的玩不下去了。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