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879 | 很多網友喜歡支持新主播,更準確地說是支持

老鐵在 定數PK其實是假的,沒有一個主播真的玩定數 中留言:
瑪莉說今天跟明天要休息我也來去逛一下定數直播間好了,這3天搶了長公主發的紅包1300多可以到處跑騷 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看見長公主要敬禮,比我過去但年搶的紅包還多感謝長公主。
 



我前幾天看到老鐵說搶到長公主幾百的紅色我已經很羨慕了,今天居然說搶到1300多,靠,那我就是羨慕嫉妒恨了。

我在定數直播間,從早待到晚,搶多少?  就算是運氣好也不會超過50,運氣不好不超過10。

我之前為了搶福袋關注了一大堆定數PK直播間,同時在線我的列表,一眼望過去20~30個,我跳來跳去一直搶福袋搶的很開心,但是,都是搶個寂寞。

因為經實測,沒效,沒用,花一整天的時間,從早搶到晚搶不到10票,靠!我真的想罵人了。

我最近已經把定數pk直播間都取關了,只留下最後三個我比較喜歡的,好歹看著舒服,為何?

因為定數PK直播間,不用唱歌,不用才藝,裡面真的很多「妖魔鬼怪型」的女主播,很多我真的是看不下去的LOW。

抖音.jpg
好,再講回搶福袋的問題,舉例:100元福袋有10包(10個人中)
如果有100人點,那中獎機率就是10%,如果有20個人點,那中獎機率是50%。

哪怕是中獎機率50%,已經算很高了吧,但實際上還是很難中,那就更別說是10%甚至更低的那種。

我後來就取關的大部份的主播,我也不搶一直跳來跳去搶福袋了,理由是,沒用,真的是搶不到。

雖然搶不到,但我也有一些福袋中獎心得可以分享:

1. 10分鐘的福袋,太早點或太晚點都不好
最好是4~6分鐘的時候點,
我覺得中獎機率會比較高。

2. 盡可能待在50人以內的直播間,福袋才會比較好搶。
屋裡上百人那種,福袋基本上很難搶,為何? 中獎機率約在10~20%之間,也就是10個福袋有50~100人搶。

3. 喜歡主播順便搶福袋,而不是為了搶福袋到處亂竄
我後來只留下三個定數主播,其他都取關了,因為我發現我花那麼多時間搶福袋,根本沒用,搶不到就算了,還浪費大量時間。

但我如果反過來,如果我是因為喜歡主播,我持在直播間順便搶,有就好沒有就算,這樣至少心情會好一點。

因為我花了那麼多天待在各種定數PK直播間,不斷的在各直播間之間跳來跳去搶福袋,一天最多也就幾10抖,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像一個傻B。

除非是100%中福袋的那種,也就是10個福袋10個人搶,100%中,否則只要是有多一個人搶,真的,搶不到的那個人,真的很有可能就是我。

本來搶福袋是很開心的,沒想到越搶越火大,越覺得自己真的是個超級大傻B。


福袋.jpg
我的意思是,會不會中福袋,我們會以為是運氣,但事實上我們要拚的是中獎機率。

就算拚的是中獎機率,只要不是100%,就非常有可能是搶不到的,真的。

所以,我如果是為了搶福袋而搶福袋,那我肯定是賠的,這個道理就跟你平常買樂透是一樣的。

看似非常有機會中獎,而事實上是根本沒中過,最多最多就是中個小獎,但相較花的時間跟金錢,中這個小獎,那還不如不要中,早早讓自己死了這條心吧~~

所以我才說,特地花時間待在直播間搶福代跟紅包,是真的划不來。

除非是你本來就在直播間了,也就是你是為了主播而來的,不是為了福袋而來的,那種另當別論。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