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879 | 很多網友喜歡支持新主播,更準確地說是支持

長公主在 主播大多上播就是為了圈票 中留言:
【副本:直播間裡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一物降一物!】

我姐姐圈票方式也差不多,不過不會用引戰的方式,會說差的沒很遠有能力咱追一追、裝可憐、那雙狐狸眼一閃一閃的弱小無助樣吸引路過大哥(部分男人的錢確實沒那麼難賺)!

不過我在的話會讓姐姐有個4位數的尊嚴票;上個月有一場PK我去睡覺+內蒙管理大姊在直播間睡著,沒大哥+沒尊嚴姐姐打了49票,為了那件事姐姐開玩笑地抱怨了內蒙管理大姊2周。

這種模式在姐姐跟內蒙管理間形成一種微妙平衡,彼此陪伴3年沒見過的同性網友像是上輩子有債一樣,吵吵鬧鬧但還是一路走下來,也許這輩子都不會見面,但應該能陪伴得很遠。

其實我姐姐跟內蒙大姊的關係我覺得很有意思,明明大姊只要一張機票就可以見到我姐姐卻拖了3年多沒來,反而在直播間許下很多見面之後的願望,至於姐姐不去找內蒙大姊的理由說是:很麻煩。

主播與管理之間在於線上長時間的陪伴,有的人只要在互聯網上有個可以作為精神陪伴的人那就夠了。(女人是啦,男人我問下好像相反...)
 



說的好,直播間最吸引人的點就是在於「互動」,而有些人則是需要「互相陪伴」。確實就是如此。

我剛接觸直播的時候,最吸引我的點當然就是互動了,我可以認識大陸各地的主播,還能聊天,真的非常有趣。

但聊多了聊久了,新鮮感沒了,為何我還留下來呢?  是的,就是陪伴,我陪主播,主播也陪我。

而這種陪伴的關係,在時間上甚至會比現實生活中的朋友更長,我的意思是相處的時間更長。

舉例,你不太可能天天跟朋友見面,然後一起待上2小時以上吧,但在直播間,你就是可以天天陪主播2小時以上。

在現實生活中的朋友或認識的人,反而容易聊著聊著感情就淡了,人就沒了,但在直播間的朋友,雖然感情不深,但卻還比較可能長久。

例如我以前待的直播間,最少都是半年以上,也就是燈牌最少都是12級以上。

那我為什麼後來就沒待直播間了呢?   簡單講,主播不播了,主播故意冷處理老粉(要老粉不刷就走),或是最常見的的上票壓力問題。

主播PK一場接著一場的打,我就算有票,我也不可能把把PK都有票,也不可能每場直播都有票,總有沒票的時候,那時也差不多該走了。

哪怕是小粉絲,本來就是上上燈牌陪伴而已,但屋裡就是10幾個人,10個人都是老粉,燈牌都12級以上,但榜1不到100票,那主播還播的下去嗎?   

最後的結果,要麻是主播自己換小號播,不然就是粉絲自己走人。

長公主在同一個直播間一直待的很開心,請注意,她是4X級的大姊啊,而且一直沒有刷拉啊~~

每場直播送個4位數,也就是幾千票都是沒問題的啊~~

再加上長公主跟主播都是同性別,所以也沒有搞曖味的問題,但會有跟其他粉絲爭風吃醋的問題。

也就是說,在直播間就算看似開開心心和和氣氣,其實也都是用「票」推出來的。

沒票,例如一場PK 49票,你看看後果是什麼?

偶爾一次49票沒差,說不定這只是故意的娛樂效果,但如果場場PK都沒破百,主播還播的下去嗎? 粉絲還待的下去嗎?

事實就是這樣。

只不過有些主播能力好或說運氣好,可以一直維持直播間的一個基本盤,水平以上,但大部份超過九成以上的直播間,真的是冷冷清清,沒人也沒票,播了一個寂寞。

啊~我上面好像離題了。

本篇的重點:直播間最吸引人的點就是在於「互動」,而有些人則是需要「互相陪伴」。

是的,就是這樣,但主播播到後來往往都走偏了,都變味了。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