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份時間,出售很多次.jpg

對於寫部落格來說,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事?

開始寫?

長期持續寫?

流量?

賺錢?

我猜你可能會說賺錢是最重要的,寫部落格就是為了賺錢,不然咧?

但沒有流量怎麼賺錢?  所以流量才是最重要的嗎?

也不是,沒有長期持續寫怎麼會有流量? 所以長期寫才是最重要的嗎?

也不是,開始寫才是最重要的,沒有開始寫,後面都是免談,都是在作夢。


好,我們現在已經知道了寫部落格最重要的事,就是開始寫,那你怎麼還不開始寫呢?

最常見的藉口三件套:很忙、很累、很煩。

其實是沒有急迫性,寫或不寫其實沒有什麼差別。

再說,也不是寫了就有流量就能賺錢,想一想那還是在說吧,再看看吧。

一年、二年、三年過去了,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好,上面這些我之前就講過了,對於一個還沒開始寫部落格的人來說,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事?  那就是開始寫。(這個最重要)

但對於我這種已經寫了N年的部落客來說,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事?

答:同一份時間 ,出售很多次。


我如果不寫部落格,我就算天天加班4小時,每天上班12小時,那又如何? 我就是每天多領4小時加班費。

但因為部落格的關係,我同一份時間寫一篇文章,可以被N個人看到,這個可比我每天多領4小時加班費要划算多了。

而且寫部落格的經驗、影響力是會不斷累計的,這都讓我感覺真的賺很大。

搞到我現在遊戲也不玩了,我要是有那個空閒的時間,我寧可拿來多寫一篇部落格文章,這樣我反而賺更多,而且還更有成就感。

玩遊戲就是圖個爽,圖個樂,圖個成就感。

而我只要想到我寫個部落格,同一份時間,可以出售很多次,我超爽,超樂,超有成就感。

這也就是為何我常說,我認為每一個人都需要經營自媒體自媒體,這樣你才可能有機會,把同一份時間出售很多次。

 

 

懶人包:部落格實戰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實戰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