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刷來刷去都是FB推給我的廣告,我等於花了大量的時間在FB看廣告.jpg

我FB點讚(追蹤)的不多,應該不會超過50個,我平常也很少刷FB。

我最近發現一件事,我特地注意了一下,我刷FB的這些頁面,有哪幾個是我追蹤的。

不算不知道,一算嚇一跳,我刷FB 我有「追蹤」的文章比例,不到10%,甚至低到1%。

舉個例子,我一直刷,刷來刷去都是什麼「為你推薦」、「贊助」的頁面,不然就是推給我一個頁面,然後有「追蹤」兩個字要我點。

我算了一下,我大約刷1~200則頁面,真正我追蹤的,應該不會超過5則,可能只有1~2則,有沒有很誇張,對了,這1~2則中還包含我自己的歐飛先生FB粉絲團

真的太扯了,好歹50%-50%,我關注的50%,廣告50%,但現在不是這樣,是我關注的1%,廣告99%,馬的!

原來我平常刷FB,我刷來刷去都是FB推給我的廣告,我等於花了大量的時間在FB看廣告

有沒有很搞笑?

不信,你下回注意一下,你在刷FB的時候,真正你關注的頁面有幾個。

真的是太瞎了,瞎到爆!

也難怪現在聽很多人在說,刷FB都是年紀大的人,年輕人已經不玩FB了。

靠,連我這個中年大叔我都不想再刷FB了,氣死我了裝笑維,連刷100則頁面都不是我點讚關注的,都是廣告,我刷個屁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cebook 廣告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