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478 | 怎樣才算大主播,怎麼才算大哥?

A網友在 剛開始都是小票、散票,但會越送越多 中留言:
我看直播刷最多的也是第三個月(15萬/月),當時我突然驚覺居然刷那麼多,就開始記錄每天刷的抖幣,主要刷在哪個主播上、該主播回饋了啥,

再把沒有達到我情緒價值or知識內容需求的主播燈牌退了取關;

歐哥的文章對我來說很真實也與我自己經驗90%相符,上頭也就前3個月後來理智恢復刷的也補較符合自己的需求與經濟狀況。


B網友補充說:
相信有些人會覺得一個月刷15萬是在吹牛吧
我也有關注樓上的小主-我是超級瑪麗
也又看過他在榜上,實打實的刷錢啊!
A網友是真的是那種金字塔頂端的人
刷個上百萬台幣對她來說可能對她來說只是零頭而已XD

 



如果我沒有玩過抖音直播,你跟我說有人「一個月刷15萬新台幣打賞主播」,我不會不相信,但我肯定覺得這個人瘋了。

但我已經看了直播四年了,我必需要說的是,在抖音一個月刷15萬也並非少見,但有本事每個月都刷15萬以上,一連刷2~3年以上,這種就真的很少見了。

A網友在抖音一年多刷了上百萬新台幣,這個真的是少見,而且更奇怪的是,A網友是女生,她是刷給女主播喔,這更是少見中的少見。

畢竟有錢也不是這樣花的,但說到底,只要不借錢,不欠錢,自己花自己的錢刷,我真的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當然啦,我是指A網友刷自己的錢,而不是刷別人(例如父母或另一半)的錢。

只要你是自己賺自己花,就算你一個月刷上百萬新台幣,我也覺得OK,那是你的本事。

而網路上那些所謂「拉刷大哥/大姊」為什麼後來的故事都差不多悲催,講出來的話也都差不多靠杯,為什麼?

還不都是因為他們自己沒有節制的刷,他們自己騙自己,以為我今天送禮物了,明天就能跟主播怎樣了,怪誰?

你可以說當然要怪主播啊,是的,也怪主播,但主要責任在誰身上? 肯定是大哥身上,而不是主播。

都是成年人了,就不講那種什麼被主播誰騙錢、騙感情的話了,真的。

我最想講的其實是這個,自己賺,自己花,愛怎麼刷就怎麼刷,但事後不要來靠杯!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