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準備的文章沒人看,隨便亂寫的文章人氣反而很高。.jpg

我先講,我寫這一篇主要是想要提醒我自己,沒有什麼用,只是好玩。

我的部落格是寫3C類,主要是寫電腦,我寫的東西很硬,其實一點都不好玩,也不有趣。

大部份的網友通常都是剛好google到,進來看一下問題的解決方法,然後就走了。

而我每天主要的工作,除了本職的電腦組裝/維修之外,其實就是寫部落格,每天寫。

寫著寫著,我自己很容易就忘了,我應該要放鬆一點,不用那麼嚴肅。

有在經營自媒體的人通常都會有一種感慨,花大量時間用心準備的文章沒人看,隨便亂寫的文章人氣反而很高。

但說也奇怪,很少有部落格是「有趣」的,真的,大部份的部落格都是很「無聊」的,我這個部落格大部份的文章都是很無聊的。

我本身就是一個很無聊的人,我每天就是工作,但我還是必需要提醒自己一下,在寫文章的時候,不要太正經八百,要多寫一些沒有什麼用,只是好玩的文章。

不要給自己壓力太大,也不要給常來的網友太大壓力,這個部落格沒有那麼高大上,也沒有什麼專業可言。

就是亂搞,想到哪裡,寫到哪裡。

說真的,我敢打包票,亂寫一通,人氣反而會比較高。

這就是在自媒體經營這一塊很特殊的地方,你越用心,你越正經,越沒人看。

 

 

懶人包:部落格實戰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