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殼.jpg

從iphone 12 Pro max 換成 iphone 15 pro max之後,我最有感的改變,你肯定猜不到。

因為這2支都是6.7吋,重量也都差不多,你可能會以為最有感的改變應該是動態島動作按鈕,不,說真的,有沒有動態島我真的沒感覺有什麼差別。

動作按鈕我則是很少用,因為不習慣用。

我最有感的改變其實是手機殼不一樣,真的,我沒開玩笑。

說到這個手機殼我想多說兩句,過程的曲折我就不講了,我直接講結論,我後來用OVERDIGI AURORA V3 透明殼,一開始我覺得很好用,因為這個手機殼完全符合我的預期,非常的貼合,沒有過多的設計,看起來就跟裸機差不多,但缺點就是因為太貼合了,太絲滑了,我常常手一滑,手機就掉出去了。

再加上太貼合了,我感覺防護,特別是殼正面跟螢幕差不多高,我有點擔心正面的防護,所以我後來就換了惡魔的標準版,這個殼也是透明的,我後來發現惡魔這個殼「手感」更好,這個手感,這個質感就是我想要的。

但是惡魔手機殼這一次又出包了,動作按鈕是挖孔設計,也就是很難按,那要怎麼辦?

惡魔的做法是等11/8「免費更換」有動作按鈕的新款機殼,iphone12的時候惡魔也出過一次包,那一次我也有買,那一次也是這樣免費更換新版。

這一次iphnoe15又出包,但惡魔這種免費換新款的作法,我也實在沒辦法噴它,因為最後惡魔就是換給我兩個全新的新款殼。

好,在這個過程中,我的手機掉在地上三次吧,其中一次保護貼還破了,嚇了我一大跳,還好只是保護貼破了。

但在貼保護貼的過程也讓我非常不爽,哪一家我就不講了,三張保護貼,其中兩張是暇疵品,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我自己貼壞了,沒想到保護貼的官網也有講到「白邊」的問題。

總之,保護貼一張快300元,買三張壞二張真的讓我非常不爽。

後來我就到蝦皮買一張69元的,例如Q哥,不知道是我貼的技術越來越好還是怎樣,反正這個Q哥的保護貼我一貼就成功,品質又好,而且一張69元真便宜。

等一下,我離題了,我怎麼講到保護貼去了。

我要講手機殼,我本來還想去蝦皮買便宜的透明殼,但後來惡魔寄來的這個新殼有動作按鈕的標準版,我覺得非常好,這個就是我要的。

之前的OVERDIGI AURORA V3 透明殼,這個殼很好,但有一個問題,是動作按鈕不好按,但惡魔的這個動作按鈕我就覺得非常好按。

但惡魔這個殼如果要講缺點也有,就是殼太硬,我掉在我房間的木板地板時,地板會凹一個洞,我之前12用的殼是JTLEGEND的透明殼,這個殼就比較軟,掉在地上時我就感覺有彈性,而惡魔這個殼,好看是好看,但殼就感覺好硬。

但我並不想再買JTLEGEND的透明殼,理由還是這個按鈕,我現在發現惡魔的按鈕「觸感及回彈力道」這個才是我要的感覺,真的比較好按。

好,我前一陣子就是因為手機殼用的不順換來換去,然後又常常手滑掉在地上摔到,然後換保護貼又貼不順,搞的心煩。

直到最近終於都搞定了,我終於搞定手機殼及保護貼了。


好了,這一篇就先講到這裡,明天繼續陪大家瞎聊手機~

 

 

相關文章:【懶人包】聊手機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聊手機 iPhone 手機殼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