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你要刷,你就刷,其他的543,你閉嘴 中留言:

今天看一個小女主播屋裡10人內的,48級大哥15級燈牌,
對面PK對手5票都沒有,這大哥就上5000票了,
然後主播連感謝都沒有
就淺淺一笑

然後我就觀察了這間直播間一小時,48級大哥一句話都沒說,PK卻狂上
把把PK至少5千票打底,對面打多少就雙倍壓過去,感覺像是開銀行一樣。

重點是主播也沒感謝這大哥?(主播設私密,大哥神秘人頭像名字也是?)
真心覺得私底下有點什麼。
半小時上了3萬多票

歐哥能理解這啥情況嗎?我是真不理解
大哥來直播間不聊天?
主播收大禮物也不感謝?

 



我先講結論:你不要把特例拿來當常例。

像這種例子有很多嗎?  非常少,非常非常少。

這是特例,所以就是當特例來看即可。

不過有一點我也要明講,大哥在直播間通常是不聊天的,就算開口說話,也都是借字如金。

大哥喜歡用「刷」來說話,一刷勝千言。

至於主播不感謝,這只是你以為不感謝,其實主播是有感謝的,但不是你以為的那種很激動要跳起來感謝的那種又大聲又誇張的感謝。

主播真正的感謝通常不是在直播間,而是在私底下。

你們看到的,那只是主播想讓你看到的部份,所以網友所謂的不理解,那你是自己「程度」不夠。其實水面下很深,但你也不用想太多,因為那真的不關你的事。

 

再來,我想要多講講這種「難得一見」的情懷大哥。

說難得一見的意思就是,就算偶爾遇到一個,請問這位48級大哥明天還來嗎?  就算來還刷這麼多嗎? 就算天天刷這麼多,能連續刷多久?

像這樣的大哥,也就是一場最少刷1~2萬以上,不聊天,幾乎不說話,我也只見過一個,就是烏魯木齊琳姑娘家的K哥,我記得K哥後來好像是刷到43級吧,然後就再也不來了。

不來的理由很簡單,每場都要刷1~2萬以上,你覺得能堅持多久?  我印象中大概也就三個月吧。

這三個月中,肯定是天天跟琳姑娘私下V(微信),私下V久了,在直播間就是一個眼神就夠了,謝謝都省了。

(對了,我會說天天私下V是因為琳姑娘有跟我說,所以我知道情況)

 

很多新手小白會問:刷這麼多能幹嘛? 到底是想幹嘛?

答:重點不是刷多刷少,而是每個人的條件是不同的,你以為的狂刷,在大哥眼中只是日常零用錢罷了。

簡單講,財富等級:75>60>50>40>30>20>10

你如果到達不了那個等級,你是看不懂的,因為你的條件不夠,你的格局太低。

我舉例,刷100票很多嗎? 很少對吧,但對於0級的小白來說,100票就是天大的數字。

再來刷1000票很多嗎? 不多對吧? 但對於20級的小白來說,1000票就是大票了。

再來刷10000票很多嗎? 這個真的很多了,但對於30級的大哥來說,有幾個能刷到1萬票的?

再來刷30000票很多嗎? 當然多啊,但對於40的大哥來說,刷3萬票也還行,但對50級大哥來說,3萬票就跟零用錢一樣。

每個人的條件不同,等級不同,看事情的角度就會不一樣,刷的金額就會天差地遠。

所以在抖音,這個就叫「財富等級」,你是什麼級數,主播一眼看穿。

當然啦,你不要來槓,我有錢,我只是不刷。

你有沒有錢,那你是的事,但你不刷,那你就閉嘴,多說了都是屁話。

 

我是這樣看的,玩了抖音,遇到各行各業各色人,你會發現不同的階層,差距真的很大。

很多你無法理解的事情,但這個無關對錯,只有願不願意,大哥高興。

最怕是攀比,是較勁,是情緒化,也就是俗稱的「上頭」然後狂刷,事後再來後悔什麼的~~

真大哥,真正有條件的大哥,刷了就刷了,就算一場刷了1百萬票,刷了就刷了,沒事,這種通常會被稱為「情懷大哥」。

但這種豪橫的情懷大哥很多嗎? 很少很少很少,也就是我一開始講的特例。

就算能遇到,那也就是這麼1次或幾次而已,也不可能天天來給你刷,更不可能連續一整年給你這樣刷

但我知道你會講,那個誰誰誰就是這種神豪大哥,是啊,整個抖音有好幾億人啊,這是幾億分之一啊!!!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