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已出貨.jpg

從9/18預購等了二週到10/4終於「準備出貨」,昨天10/5颱風假,今天10/6終於出貨了,然後我看Email有寫預計明天10/7(六)到貨,哦耶~~~

我是7月份才確定能買手機的,沒想到我太太居然同意了,太好了,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要等到9月新機發表,沒想到預購後等手機到貨還要再等三週。

而且還有人排在我後面,還要等更久,你看看~~~

而且這支手機真的很貴耶,我第一次買這麼貴的手機,但iphone 15 pro max就是賣爆,再怎麼貴,一樣賣爆。

我本來還想說要不要買到512G,一看價格51900元,再貴7千元,當場縮回去~

更別說還有更貴的1TB,要58900元,哇塞,沒想到貴到58900元,照樣有人買,這是什麼? 這就是信仰。

以前聽別人講什麼信仰不信仰的我都想不懂,我現在終於懂了,為了一支手機,我等了三個月,而且再貴也要買。

45900元,在信仰面前,跟459元差不多,完全不當一回事兒。

平常吃500元都會嫌貴的,在iphone面前,5萬元刷卡分期也要買,哈哈哈~~

我是怎麼了?

說真的,這其實就是我的小確幸,真的,我平常穿的T恤一件不到200元,全身上下加一加不到1千元,真的,我平常是穿拖鞋,所以真的不到1千元。

你看看我平常有多「隨便」,對了,我的電腦還是用客戶淘汰不要的二手電腦。

我現在的電腦已經從第6代I5-6500升經到第6代的I7-6700了,為何?  因為前陣子有客戶淘汰買新電腦了,然後我的CPU就升級了,哦耶~~

7年前的CPU啊,我居然拿來升級,還哦耶了一下。

我這種價值觀會很奇怪嗎? 

電腦用舊的,手機要用最新的?


對現代人來說,手機肯定是必需品,但iphone不是。

雖然iphone不是必需品,那為何那麼多人期待每年換新iphone,而且還真的花大錢買iphone?

是信仰嗎?  我覺得也不是,如果iphohe很爛,難用,拿起來丟人,那怎麼可能會有那麼多人花大錢買iphone。

說到底,這真的是比較的結果,無論iphone有多爛,跟其他的手機一比較,咦~iphone唯一的缺點就是貴。

我知道有人一定會不服氣,就是覺得iphone很爛,那你怎麼解釋,這麼爛的iphone為什麼每年都賣爆? (相較於其他品牌,iphone真的就是每年都賣爆)

說到底,iphone其實不爛,大部份用過的人都說讚。

讚在哪裡? 哪怕就是讚在一點,這就是很多人每年的一點小確幸。

生活不易,生活中有太多糟心事,唯一能讓自己確定會開心的事,就是買一支新iphone,真的。

我根本還沒拿到手機,但我心裡就是開心,iphone12用了三年,我終於可以換新iphone了......

我連換新iphone其實也都不容易,但我撐過來了,就三年。

別人每年換一支,每年開心一次,我三年開心一次,沒魚蝦也好~~哈哈~~~

 

 

相關文章:【懶人包】聊手機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聊手機 iPhone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