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花錢能買到情緒價值嗎?  中留言:
主播這樣做就是想要淘汰那些不愛她的觀眾,總之就是要過濾一下誰是真愛,讓她知道感受到被保護的感覺,才有後續的為愛而唱

「條件談好了,禮物也刷了,為什麼要先打一把PK在唱?」
→愛的我就會幫我傳,愛我的就會等我

「只要你花了錢,主播沒有照你的意思做,你就是覺得主播在坑大哥!」
→愛我的就會讓我坑,我今天錢賺夠了,就會照做了~

 



感謝這位網友的留言,提供一個非常好的情緒內耗的案例。

當大哥提了條件也送了禮物之後,在主播眼裡,大哥就是上勾了,現在大哥在主播眼中就是一條待釣的魚。

那要怎麼把這條魚約上來,然後慢慢的吃掉呢?

這就是套路,不知道套路是什麼的,請看這裡


本來大哥是想花錢來到直播間買到一個情緒價值的,你可以簡單理解成:玩的爽。

但奇了怪了,總是越玩越不爽,因為主播就是不按照大哥的意思來,大哥說唱歌,主播答應要唱但又不直接唱,反而一直跟大哥嘮。

無論大哥講什麼,主播總是會有自己的一套說法,例如:愛的我就會幫我傳,愛我的就會等我。


這就是為何我後來就不進直播間了,沒用,真的沒用,我進直播間,我是想幹嘛? 我能幹嘛?

我想聊天?  OK,有刷有聊,不刷不聊。

我想待著就好,但只看不刷,就是白嫖。

我條件有限,感覺主播不錯,送點小心心支持一下,但我這種只送小禮物,送不起大禮物的,就是窮屌絲。

也就是說,無論我是什麼理由,我只要一進直播間,就一定要刷,先刷再聊。

刷少了,那我最好不要開口,除非我最少一個親吻起跳(99票),這叫「聊天基本開銷」。

一個親吻就夠了嗎?  不,當然不夠,最好是一顆熱汽球(520票)起跳,這叫「大哥基本排場」。

一顆熱汽球(520票)就了嗎? 不,肯定不夠,最少要一輛保時捷(1200票)。

那一輛保時捷就夠了嗎? 不,還不夠,最好是有飛機(3000票)。

那有飛機就夠了嗎? 不,還不夠,如果你愛我,那你最少要有火箭(10001票)。

那有火箭就夠了嗎? 不,每個主播都希望能收到嘉年華(3萬票),你有嗎?

算我連嘉年華都送了,這樣總可以了吧,夠意思了吧,然後呢?

然後我就變成了別人眼中的「愛情大哥」,這是好聽的講法,其實我就是別人眼中的傻B。

主播隨便套路一下,我就上勾了。

我以為用禮物表達我的愛,主播一定就能被我打動。

哈哈哈哈哈~~果然是個傻B。

 

-------------------------

 

再問你一次:花錢能買到情緒價值嗎?  

不,你只能買到情緒內耗。

所以我會建議你不要進直播間,否則你會一直內耗下去。

你刷到最後,你以為你是大哥,但別人當你就是一個傻B。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